目前分類:外來大人的禮物(CG.漫畫為主)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以下所有的漫畫CG轉載至檸檬牛奶桑  噗浪  P網 一切圖文版權為檸檬牛奶大人所有,若要申請轉載請向原作者申請。檸檬牛奶大人創作比較偏向乙女中心。不管是漫畫或是CG都非常的有趣,請大家這次跟鴨子一起觀賞吧!

因為天氣很熱,照例先放幾張清涼的殺必死圖。先來個師徒組清涼賣萌吧!話說這兩位去酒店大概都是花魁的程度....身材都如此的色氣>///<  阿里巴巴與阿拉丁要多學一點啊!

21815678_big_01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轉載至百度的恩恩恩恩呢呢(繪師微博),感謝阿鐘大人同意轉載,全系列目前有32P,先放1~16上來。主題算是西方文化眼中華人奇怪舉止的幽默系列,不過當然會帶有偏見。請帶著歡樂的心情觀賞之,

大感謝!啊!我沒有混更新啦!本週還是會更新文章!

117  

  17.據說,洋人多半是大猩猩體種......?多毛代表性感嗎?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轉載至百度的恩恩恩恩呢呢(繪師微博),感謝阿鐘大人同意轉載,全系列目前有32P,先放1~16上來。主題算是西方文化眼中華人奇怪舉止的幽默系列,不過當然會帶有偏見。請帶著歡樂的心情觀賞之,

大感謝!啊!我沒有混更新啦!本週還是會更新文章!

01 

01:大概在阿米眼中,華人都有大嗓門吧(?)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本週鴨子厚著臉皮來混更新啦!這次介紹畫家是月櫻桑,下面放置月櫻桑所繪製的漂亮圖片與大家欣賞。

主題是:香灣(灑花)而且是粉嫩少女系喔!月櫻桑家的香灣,非常非常的甜蜜可愛!而且滿溢臉紅心跳的青澀青春感!看著看著都會覺得周圍的世界都變成粉紅色的呢!

半開領結+畫家帽的香香真是帥到爆炸啊  >/////<  難怪小灣忍不住回頭看了

CsEAH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寫在前面:下面兩張吐嘈漫畫以灣灣為主角,主題就是灣娘周圍的人對於灣灣的幻想以及現實的殘忍差異,由於以吐嘈惡搞為主,所以請不要太認真計較囉。漫畫的構想是鴨子,繪圖是鴨子親友蘋果醬 腐爛蘋果   關於灣娘之幻想與現實的差異Ⅰ(菊灣/耀灣篇,圖點擊可放大)  

阿米篇,阿米家的感冒最近讓很多人傷腦筋,讓很多呆資不得不吸進了,連8A央行總裁都在考慮要用愣民幣來取代部分米元....

阿爾篇.jpg 

, , , ,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本週鴨子又厚著臉皮來混更新啦!這次介紹的是是靜桑製作的Shimeji,靜桑的網誌:

下面放置這個可愛的程式,看起來好像在電腦上養了隻小灣~>/////<

1317824155-167885456.jpg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本週鴨子厚著臉皮來混更新啦!這次介紹畫家是小津空大人,下面放置小津空大人所繪製的漂亮圖片與大家欣賞。

菊子梅

話說這個類型的菊灣CP賣的是年齡差(幼女+爺爺)雖然在灣家不常見,但是在菊家可是很受歡迎的喔!在某一面來說,或許菊家很喜歡小女孩類型的灣吧(?)

004.png   
  

, , ,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本週鴨子厚著臉皮來混更新啦!這次介紹畫家是韓奇露大人,下面放置韓奇露大人所繪製的漂亮圖片與大家欣賞。

 

題目:老照片。盛夏光年。香灣

01.jpg  

韓奇露大人:很久之前就想畫這個構圖,然後一直拖到前幾天才實行XD"

, , ,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0826已經給海外通販的各位寄去信件,請儘速至可米購下單,這樣9月初才收的到書喔!關於露天的評價,只要您有評價鴨子,鴨子一律也會回報評價「優良」^^

娟桑日前送給鴨子的賀圖,夏日的灣灣與東*亞Q人組。很可愛吧!正適合放鬆與滋潤心靈。neko05.gif  關於百年流離的種種閒談下收囉


灣醬全員.jpg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寫在前面:下面兩張吐嘈漫畫以灣灣為主角,主題就是灣娘周圍的人對於灣灣的幻想以及現實的殘忍差異,由於以吐嘈惡搞為主,所以請不要太認真計較囉。漫畫的構想是鴨子,繪圖是鴨子親友蘋果醬 腐爛蘋果

首先是NINI的場合

511.jpg     


, , , , , , ,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原漫畫出自於P站,此乃原作者網誌地址(請點我) ,感謝作者yae 大人答應轉載,若要繼續轉貼收藏,懇請先回去尋求原作者同意,轉貼同意書收於本帖尾端。(天音:你怎麼整天都在轉載yae 大人創作呢?  鴨:這就是愛吧(?))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
下午3點30分,阿爾弗雷德在辦公室裡的白紙上,歪歪斜斜寫下「本 田 菊」三個字。

由是半點也不熟悉的筆法,因此鋼筆落下的力道完全沒有抓好。
寫完了,他拿起薄薄的便條,彷彿欣賞曠世名畫那樣,就著陽光歪著頭細細觀看。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提示】此香灣圖的繪者是joyssender大人,根據沈默不代表同意。joyssender大人說:香灣這張圖我個人蠻滿意黑白的感覺的,雖然有想上色但大概也就是單色平涂比較適合


大圖請另外點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原漫畫出自於P站,此乃原作者網誌地址(請點我) ,感謝作者yae 大人答應轉載,若要繼續轉貼收藏,懇請先回去尋求原作者同意,轉貼同意書收於本帖尾端。偶然看到香家大人畫的香灣的漫畫很可愛,於是厚顏無恥的跑去央求yae 大人,貼來與大家分享,另外多題一句,在三次元香對於灣還有NINI的心情,其實是眾說紛紜,此創作走溫馨感傷向,請也以溫馨的心情閱覽。假如覺得挺有意思的話,誠摯熱烈的歡迎留言鼓勵原作者。原作者有機率在此親自回答~>//////////<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前篇在此(點我),原漫畫出自於網誌IL(貌似作者也有放在P站),此乃原網誌地址(請點我) ,感謝作者yae 大人答應轉載,若要繼續轉貼收藏,懇請先回去尋求原作者同意,轉貼同意書收於本帖尾端。偶然看到香家大人畫的香灣的漫畫很可愛,於是厚顏無恥的跑去央求yae 楊大人,貼來與大家分享,另外多題一句,在三次元香對於灣還有NINI的心情,其實是眾說紛紜,此創作走溫馨感傷向,請也以溫馨的心情閱覽。假如覺得挺有意思的話,誠摯熱烈的歡迎留言鼓勵原作者。鴨子會收集相關留言打包寄回給作者大人,以下是原作者介紹本帖漫畫發言

 一切的起源都是因為繪板壞掉…不過這份新稿95%都是繪板…(汗)我個人蠻滿意前篇的,在畫的過程中並沒有什麼障礙就完成了,現在想想看我那時應該是有什麼上身了吧!?(那個還要是在畫NEKO的生日PV前~中期時畫的,一畫完PV就修台詞丟上pixivXD)之後得到意外的反響,得分數還成為了我暫時所有作品中最高得點,真的很驚喜…可以讓大家知道自己心目中的香灣,很高興!……然後我就誇下海口說要畫續篇了(被巴)續篇就…其實…比前篇畫得辛苦多了,與其說是沒靈感,不如說是少了一個和自己能產生最大共鳴的構想(呃,難道因為視點換成灣了嗎…XD)其實中間開始就有不少分鏡重新改過…最初還要是世界和平漫畫…(核爆)之後覺得還是集中於畫香灣較好就放棄世界了(啥)在完成前幾天我已經搞不懂這漫畫好不好了(一份漫畫重覆看N次八成會悶掉),但都做到這一步就闖下去……無論結果是不是好漫畫,畫了滿滿的香香和灣灣我就很滿足!!自我滿足最重要啦!!(被巴)最後感謝特地跑到這兒看的您m(_ _)m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本圖作者是豆子,我相信豆子是誰就不用鴨子介紹了(由於常常共同YY,豆子在鴨子小窩裡頭塗鴉出現比例極大XDDD)。以下分享一年前豆子畫的灣家四格,以茲分享,希望豆子趕快出續篇啊(敲碗)咳~鴨子不是混更新(心虛)~這是跟大家分享好作品,順便催討續集~本週末小窩還是會出新篇連載的~大概是學園香灣吧!百年下一章就看機會囉~

作者的話:從清朝將阿灣納入版圖開始,是在下的妄想、主觀詮釋而成的四格系列(?)。※本四格系列並不主張菊灣CP。還請遵守APH禮儀、抱持一顆寬容的心進行欣賞。(鴨子語:我還是覺得菊灣味蠻重的=3=)其實是昨天發現有新的菊*灣作品,畫出了某個我很想畫的梗。一時扼腕之後,想說有些梗不趕快畫出來不行,萬一被別人畫走了,雖然不是不能再畫一樣的題材,但就是會少了新鮮感啊!本系列(?)的點子其實很早就擬得差不多了,斟酌看到已經有人畫出來的部分,將之刪除修整後,從連環變成四格的模式。很努力想要擺脫某馬修家神作漫畫的影響,但自知還是有點影子(嘆氣)。Orz再次提醒,這只是我個人的主觀任意地詮釋而成的四格。

個人高中時曾有極度崇拜往昔阿耀的時期,對五千年歷史倒背如流。
至今仍對往昔的阿耀很有好感。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6/5在留言16F有作者大人的留言回應喔!原漫畫出自於網誌IL(貌似作者也有放在P站),此乃原網誌地址(請點我) ,感謝作者yae 楊大人答應轉載,若要繼續轉貼收藏,懇請先回去尋求原作者同意,轉貼同意書收於本帖尾端。

偶然看到香家大人畫的香灣的漫畫很可愛,於是厚顏無恥的跑去央求yae 楊大人,貼來與大家分享,另外多題一句,在三次元香對於灣還有NINI的心情,其實是眾說紛紜,此創作走溫馨感傷向,請也以溫馨的心情閱覽。假如覺得挺有意思的話,誠摯熱烈的歡迎留言鼓勵原作者。鴨子會收集相關留言打包寄回給作者大人,以下是原作者介紹本帖漫畫發言

有一段期間,繪板壞了,但偏偏畫圖慾來襲,然後我就不知怎的,在同人誌用原稿紙上畫起香灣的漫畫。(爆)這篇漫畫中的香君對於小灣的印象,是以我本身的感覺作基礎的。總之,請記得和現實存在的國家和立場等毫無關係。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圖前提示】

1.此圖的作者是白冬,大感謝她的繪圖

2.此圖基本上可以搭配「二次元阿宅與三次元母夜叉母夜叉」觀看,取向是現代版輕鬆浪漫可愛 

3. 到底這個有沒有其他含意或是劇透『阿宅與母夜叉呢?真是一個好問題。不過白冬表示他想說的含意都在圖畫中了,唯一不太明顯的是據說「反*攻大*陸」要仔細一點才看的到XD 

以上前提能接受嗎?如果以接受的話,再閱覽此插圖喔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漫畫出自於愛和論壇,此乃原帖地址 (請點我) ,感謝作者貓饅頭大人答應轉載,若要繼續轉貼收藏,懇請先回去尋求原作者同意,轉貼同意書收於本帖尾端。

偶然看到耀家的漫畫很可愛,於是厚顏無恥的跑去央求作者大人,貼來與大家分享,另外多題一句,關於NINI是怎樣對待周遭孩子,三次元的立場眾說紛紜,此創作走溫馨向,請也以溫馨的心情閱覽。假如覺得挺有意思的話,誠摯熱烈的歡迎留言 鼓勵原作者。鴨子會收集相關留言打包寄回給作者大人,以下是原作者介紹本帖漫畫發言

博客整理旧品出仓~~ 最近整理博客,居然翻到了这么古老的东西,当时是要放上来的不知怎么就忘了OTL(看来抽屉什么的要时不时的整理整理),于是现在拿出来晒晒~~打打灰(人妻模式ON),当时画时倒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现在一看突然觉得感伤了....我年纪大了吗OTL~~嘛嘛,其实NINI也是个恋旧的怕寂寞的老头子啊(茶)..最后附赠彩色版全家福XDD

01.jpg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此圖是鴨子親愛的腐爛蘋果「【耀灣香】親愛的哥哥,對岸的陌路人」 4/3 稍微將第一人稱修改為第三人稱)畫的插圖,雖然途中疑似有政治含意??但是這些意志精神、洗腦口號都過去了,已經變成歷史的古董。應該沒有人認為現在還有「反X大陸」這檔事吧?請各位讀者放輕鬆,觀看昔日時代的浪漫(毆)好可愛!好可愛!鴨子該怎麼說才好呢~~~親愛的,人家愛你(天音:住口!)

點開是大圖^^ 繪者發言(4/3下午1點更新)與鴨子介紹下收。

f631b0dd.jpg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