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至百度的恩恩恩恩呢呢(繪師微博),感謝阿鐘大人同意轉載,全系列目前有32P,先放1~16上來。主題算是西方文化眼中華人奇怪舉止的幽默系列,不過當然會帶有偏見。請帶著歡樂的心情觀賞之,

大感謝!啊!我沒有混更新啦!本週還是會更新文章!

01 

01:大概在阿米眼中,華人都有大嗓門吧(?)

02 

02:是不是不管在米國或是在中國,牙醫都很貴?

03 

3.這個大概是全體華人圈都會中槍...........連鴨子的機車都有掛著媽祖保平安

04 

4.阿米誤會了吧(?)....應該是說華人父母會把魚肉留給子女吃,自己啃魚頭

05 

5.鴨子覺得是耀家人與菊家人一起去KTV的時候,菊家人總是搶輸麥克風.....

耀家人是想要什麼大聲說,菊家人卻是處處希望對方看氣氛



006 

6.那是因為華人圈,大多從小就開始英才填鴨教育........

07 

7.整個東亞系都會,這個鴨子絕對可以用鴨翅膀保證......

 

08  

 

8.中槍的自己舉個手,(鴨子默默的舉了翅膀)......

09 

9.不評論!有啥好親的?

10 

10.存錢的美德,我記得阿菊存得更凶唉(?)

 

11  

11.不評論(?)公德問題(?)

 

12  

12.那是因為華人圈,大多從小就開始英才填鴨教育........

13 

13.用英文跟同胞吵架.確定聽的懂嗎?

114 

14.誰不喜歡呢(?)啊!不過用點小折扣的確更好賣

115 

15.貌似有點扯上灣家時事.......XD?

16 

16.習慣問題

 

鴨子: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跑去百度取材的時候,然後看到文化Q圖中槍好幾發............

我其實很喜歡這種文化比較的散文與吐嘈.....

下次發17~32P,敬請期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361510 的頭像
a12361510

何處是歸途...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