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只是草稿,是想在本田家生活的灣娘,跟本田菊會發生什麼可愛的互動

基本上灣娘神經很大條,直接爽朗又對本田菊帶著對抗意識

所以神經纖細又想太多的菊,只好處處吃虧一下XDDD


這是草稿,即使是完成品也是番外,因為跟百年流離裡的主線劇情,沒有絕對的相關


本文設定與百年流離18章--櫻花樹下同

如果沒看過百年流離者~請看以下設定


1. 日/據時代設定,台/灣是日/本發展經濟的重要份子,雙方房間在隔壁
2. 灣娘被賣身至本田家工作,為了贖身回王耀身邊,正積極努力參與生產中
3. S 菊依然心繫灣娘,但拉不下冰塊臉,無可奈何不敢直言,正積極努力發展偷窺中
4. S菊有工作狂,半夜不睡覺都在工作,灣娘很擔心


夏夜涼如水,點點繁星映著螢火十分美麗,只是本田宅早陷入美好的睡眠,除了本田當家所居的主宅以外,那裡依然燈火通明

本田主宅的一樓中心為兩房一式的大和室,中間僅隔一道紙門,慣例是歷代本田當家與本田夫人所居的房間,最近因為某些小小的因素,本田管家先生,特別選了一個目前和室的兩主人不在房理的時間,把一道薄薄的紙門,另外內嵌入一道可容人半身跨入的紙窗


「怦怦砰~」


隔壁紙門敲了3下,然後紙門上的紙窗,就被老實不客氣的推了開來,一位頭帶著粉紅花朵,黑色長髮白膚清麗少女,推開紙窗,上半身探入,嘴角眼睛扭成一團,兇惡的吼叫著


「本田菊!!睡覺時間到了拉!!明早要開工作會議耶!你還想睡嗎?」


「嗯~~~等我把手上這份企畫看完再去~」少年含笑回應,背對著少女正坐在木桌前,還是沒有停下批改書卷的筆


「1小時前!30分鐘前!15分鐘前!你都用這句話虎弄過我了!!!」女孩整個人往隔壁房探入,忍不住拿拳頭敲起這賴皮鬼!可恨的是這傢伙像是背後有長眼睛似的,她左敲右敲,他也跟著左閃右閃,居然一拳都沒碰到


「男人婆!再放縱你的蠻力,紙門跟紙窗又要垮了喔.......上禮拜才壓垮過一道,我當時應該說過,還有下次的話,紙門錢要從你的獎金來支出吧~」少年「好心的」提醒女孩,一邊閃躲少女的攻擊,一邊繼續翻下一頁


「嗚..............」想到上週自己一不小心給壓壞紙門,當時換紙門時,大阪、愛知、橫濱、綺玉的曖昧笑意,還有神奈川那傢伙的責罵,以及京都爺爺一副「年輕人!這就是青春!」越解釋越亂七八糟的可怕情況,灣娘悄悄的把身體縮回自己房間...........嗚嗚嗚嗚............早知道應該請京都爺爺換鐵門才對!紙門實在太脆弱了......


在女孩垂頭喪氣的縮著身子預備放棄時,少年卻一把將房間的燈火給捏熄,一瞬間陷入了漆黑...........從黑暗中傳來懶洋洋的戲謔男聲,他說:「灣娘小姐,感謝您今天也熱情十足的催我睡覺,晚安了~」


「.........................晚安。」女孩也同時爬回自己的棉被裡,自從上一個春天在山櫻花定下那個亂七八糟的約定後,她開始鼓起勇氣,去插足少年的日常生活.........不過最多的還是催他睡覺,死都不要他又因為過勞而倒下...


「你不想要讓我多管閒事….」她大聲:「就快把我放回耀哥哥身邊吧!不然我就是要管!要管!要管!管到你煩死為止!就算你說不要,我拼了命也要管!我要替天行道,矯正你過於扭曲的個性與惡劣癖好!絕對不會放任你亂來!」

 

那時真不知道自己腦袋是在想什麼,一個下人居然對主子,說出如此無理大膽的發言,沒有以本田家規處置真是奇蹟中的奇蹟,灣娘每每回想起來,都覺得當時自己熱血到近乎把腦漿也一起蒸發了,她是憑啥干涉他啊???


「好吧!那就讓你管吧!看你能努力到哪種程度……」他答應


那時更不知道本田菊腦袋是吃錯了什麼藥,那個S變態虐待狂,居然一口答應,願意讓她管,這機率可比火星撞地球,偏偏居然還真的發生了...............

自此之後,灣娘發現雖然本田菊對她不理不睬,但是只要自己主動打擾,不管灣娘再怎麼粗魯無禮,他頂多把她虧到恨不得拿繩子吊死自己或勒死他以外,其餘他都不會拒絕..........套句神奈川的話,他對她非常的寬容到近乎縱容,某種程度上本田大變態還真的乖乖遵守著那日的約定,在不影響他的工作進度下,讓她盡情的煩著他

但他從來都沒有主動找過自己,每次找他,自己又經常被嘲笑舉止過於粗魯,不像女孩子,凡事一頭熱血往前衝,過於義氣用事,是十足十的男人婆........嗚嗚嗚嗚嗚嗚..............自從在山櫻花下約定過後,本田大變態虐待狂的對於灣娘的用詞也越來越刻薄了

現在兩人的關係真是太奇妙了,奇妙到讓灣娘很介意,又不得不逼自己不可以想太多

而且.......... 她,只是一個下人而已

還是一個,等著存夠贖身金後,就要回家的下人

所以跟大變態虐待狂的主人是不可能會有任何關係的,

就算他們身體上還是生活上有啥親暱接觸,都是暫時的.......暫時的錯覺。

一切都是水中月、鏡中花,等到自己回家的時候就要結束了

想到這裡,理論上女孩應該歡欣鼓舞的慶祝自己脫離虐待狂的魔爪才對,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眉頭深鎖

讓輕輕的嘆息與無奈,陪自己一道進入夢鄉


■■■■■■■■■■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變態菊!!!」灣娘手握著長槍,對準年輕男子的喉嚨,用力突襲而來


「嗚嗚嗚嗚嗚嗚.....等等阿!灣娘!!」年輕男子持木劍連擊3槍,保護自己危險的脖子,略帶稚氣的孩子臉,布滿了汗,顯然對於女孩的凌厲攻勢,應付的非常吃力


隔日,豔陽高照,一大清早開完本田家工作會議後,灣娘照例抓著京都爺爺的得意小弟子—橫濱(有個漂亮的雙生姊姊,名叫橫冰),陪自己到武場練習槍術,橫濱是本田家年輕一輩的用劍高手,善於防守。盡得京都爺爺真傳的一手好劍術,讓灣娘可以盡情的持槍攻擊,發洩自己的怨念,而不用手下留情

不過...........現在的局勢明顯是一面倒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臭大阪!!!」灣娘長槍一轉,下掃年輕男子的胸膛,用力攻擊

「嗚嗚嗚嗚嗚嗚.....等等阿!灣娘!!我不打了!!我不打了拉!!」好不容易隔開長槍,橫濱連忙棄劍求饒,他哀怨道:「雖然跟灣娘練習,也對我的武術助益繁多,但是我不想當妳開完會後的受氣包......妳的殺氣未免太可怕了吧......我們是在練習,不是在決鬥阿.............」每次開完工作會議,如果看到灣娘沈著臉從工作會議走出來,橫濱就知道自己大禍臨頭了..........灣娘八成是工作預算被砍了還是工作成果被挑剔了,總之她是滿腔怨念的急需倒楣鬼發洩


身為京都師傅手下年輕弟子的佼佼者,逃避年輕女子的挑戰未免丟人,但是輸給女人就更加丟人了,雖然灣娘習武比自己晚,但那天分與努力,還有附加的可怕殺氣,經常都讓橫濱覺得自己快要被當場革殺了...........


「站起來啊!」灣娘提槍,不滿的抱怨著:「是男人就繼續打吧!!!」剛剛在工作會議上,因為自己成本計算一個小失誤,外加大阪.神乃川的推波助瀾下,農業水利開發預算大筆大筆的被大阪神秘軍火開發案給搶走了!!!本田菊還拿她對數字不夠注意的案例,在眾人面前當場狠狠警告,殺雞儆猴


「不要!!」橫濱扭頭道:「練習要平心靜氣,不是拿來作情緒發洩用的」


「對啊!對啊!要發洩怎麼可以找我們可愛的小橫濱呢~唷唷~」吹了一個響亮的口哨,那痞痞的聲音笑著說:「要發洩也該找正主子吧~來吧~一對一!灣娘~我等妳很久囉~」那高挑黑膚的痞子男,吊兒朗當,不知何時已經站在武廠內,雙手插口袋,正漫步往灣娘與橫濱走來,

「換大阪!!換大阪!!灣娘上吧!!各位再見!!」橫濱心知替死鬼來了,連忙陪笑,腳上抹油閃先

「你不要過來!小心我砍了你的頭!」放過橫濱,灣娘槍頭一轉,對準大阪,她恨恨說:「現在我不想跟你打!」雖然灣娘非常想直接把槍招呼大阪脖子!!可惡可惡!!方才在會議上,自己成本疏忽的錯誤,灣娘承認,但大阪的神秘軍火計畫更過份,他以「秘密預算」的名義連成本與獲利的數字都沒給,卻在本田菊強力護航下,神秘軍火計畫不只通過還追加了很多預算,不公平又偏心到極點!!!看著京都爺爺日益憂愁的臉,灣娘就覺得遲早有一天,她不是勒死去偏心的本田菊,就是去勒死可恨的大阪


「為什麼???」大阪英挺的臉抹上了失望道:「人家等妳好久了~你不可以一直拒絕俺啊~」


「依照我現在的程度,恐怕三分鐘就會被擱倒吧」看過大阪練習,對於兩人差距,她心裡有數,她說:「等到我進步到可能會贏的程度,我會親自挑戰的!你就好好期待吧!!」


「唷唷~」大阪臉上掛著興奮,他說:「灣娘是說,要為了俺好好努力練習嗎?說的也對!青澀的果實,成熟後會更加好吃呢~俺好期待喔!」


「你腦袋有問題啊!你!」這樣的調戲式發言,,灣娘惱羞成怒,直接一槍招呼到大阪脖子,卻被他輕輕鬆鬆的低頭閃過

「唉呀唉呀唉呀~」高挑男子的雙手依然放在口袋,但身子一轉,腳一繞,輕輕踢了女孩的小腿,他笑著說:「雖然攻擊很重要,但防守更重要呢!灣娘老是用力過猛,下半身都站不穩,要是跟小菊對打阿!恐怕不用一分鐘,小菊就會用腳擱倒妳,撲到身上來了~」


「呃............」長槍停在空中,女孩想起第一次夜襲的下場,面紅耳赤....


「唉呀唉呀唉呀呀呀呀~」看著女孩直接寫在臉上的心情,黑膚男人笑得好不曖昧道:「小菊也真不客氣,對自己女人也這麼不留手................難怪紙門會垮了,你們晚上運動這麼激烈,不垮才怪,我看下次請京都老頭子早早把紙門拆了吧!你們恩愛的眾所皆知,何必用紙門遮掩呢~那死老頭太重視表面功夫了~」


「不要亂說!!!我跟少當家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只是教他早點睡覺而已!!」灣娘的臉燒了起來,一把長槍旋即攻向可恨的痞子男,左右戳次攻擊


無奈那痞子男比猴子還靈巧的不停閃閃跳跳,連手也懶得伸出口袋,妳戳我閃,好像是在跟灣娘玩追逐遊戲似,他笑嘻嘻的回應道:「嘖嘖嘖嘖~也是啦!!那個工作狂老是在工作!工作!都不陪妳睡覺,讓妳這麼焦慮真可憐呢~難怪小菊每次說到你在催他睡覺的時候,臉上那付表情真是幸福滿點阿!好好喔~我也好想要個像灣娘一樣晚上如此熱情黏人的可愛床伴~..........」


「我跟本田菊沒有關係,可!愛!你!去!死!吧!!!」灣娘知道自己與本田菊的關係早在本田宅傳的非常亂七八糟了,只是也沒有人膽敢跟自己正面說嘴,所以在聽到大阪色情暗示滿點的調侃發言時,一把火燒上了灣娘的腦,決定新仇舊恨一起上!今天非要把這白目到極點的痞子男,打到床上去

提起長槍,灣娘用力上下左右,密密麻麻的攻勢,往大阪身邊捲去,大阪卻是前後上下閃著閃著,一點反擊的意思也沒有,一雙腳像是在跳舞似的,踩著輕鬆又快速的步伐,就這麼笑咪咪的任由灣娘攻擊,一直到灣娘用力過猛,一時長槍收不回來,抓緊這空檔,大阪一大步,跨到灣娘身前,


【砰】大阪用額頭輕輕撞上灣娘的額頭,兩人距離瞬間大拉近!!女孩呆了2秒!對方卻無舉動

 

痞子男只悠悠嘆氣道:

「那是你不好啊~為啥就不老實承認你是小菊的女人呢~小菊再怎麼說也是俺的少當家,灣娘一直嘴硬,讓俺很受傷啊.......」一直堅持自己是單身的倔強灣娘,讓他心癢難耐啊~偏偏小菊又那付勢在必得的樣子.....真是氣死俺了!要在一起就快在一起拉!幹嘛拉拉扯扯死不承認,折磨他的純情少男心


「...............................」那痞子男雙手依然插口袋,只用額頭撞過來,明顯讓了十足十,自己還早的很呢.........灣娘垂頭喪氣的放棄攻擊,深呼吸後,灣娘無奈道:「我就真的跟少當家一點關係都沒有,他不曾說過他喜歡我,也沒說他要娶我,我們更沒有肉體關係............我到底要承認些什麼.....我也不知道..........」


「........唉呀~小菊還是這麼彆扭呢~對自己女人也這麼彆扭.......」對於那個任性的主子,他無奈


「我不是他的女人........不過這人個性真的很有問題...........」對於那變態的冤家,她也很無奈


「唷唷~」吹了個口哨,大阪忽然歪念上了心頭,他含笑提議:「灣娘~小菊這傢伙彆扭不是第一天了!不如妳直接去問問他的心意吧!搞不好會有意外的熱情答覆喔!!!」


「呃..............怎麼可能啊........他一定會直接當笑話看的!大阪先生,請不要害我!」灣娘心驚,那可怕的死變態虐待狂嘴有多毒,全天下的人都知道,這不是叫她去丟人現眼的送死去嗎?


「說的也對呢~忽然去問小菊的心意,一定會被他直接轟回來~」大阪壞壞的笑著說:「但是如果是灣娘去表白的話,相信小菊一定可以放心的也老實說出自己的真正愛意..............」


「為什麼我要去表白阿!!我又不喜歡他!表白個頭拉!!」灣娘臉一紅,好像虧心事被發現一樣


「唉呀~」大阪手抽出了口袋,揉起灣娘的頭,他說:「傻女孩!妳難道不知道,好女人都是以退為進的嗎?」


「我又不是好女人,有人說我是男人婆......」她恨恨的說


「俺覺得你是好女人呢~而且.........你不想知道小菊聽到你的告白,會有什麼反應嗎?」大阪捏了捏灣娘的臉,真軟真有彈性,想必其他地方也.............嘖嘖~小菊真有福份........


「......................」女孩頓了頓,說自己不在意絕對是在騙人的


「俺也好奇,小菊聽到你的告白,會有啥表情呢~這樣吧!!」大阪戳著女孩扁嘴的俏臉,裂開大大的笑臉說:「跳樓大拍賣!如果灣娘願意今晚跟小菊告白的話!俺原意承擔所有責任!!到時後灣娘可以說是,跟俺打賭輸了,不得不去假裝告白的~這樣妳也有台階下~」


「呃..............」聽起來似乎是安全,又不傷女孩可憐小小自尊的上好提議


「妳要是很擔心,小菊聽了告白會有啥控制不住的反應的話........」大阪拍拍灣娘的肩膀,露出好親切的笑:「俺幫妳在今晚晚飯上,替小菊下一點肌肉放鬆的藥,他只會覺得很想睡覺..........妳告白完,他也累到不會對妳怎樣........這樣吧~俺還替在你屋外的樹上埋伏,保證你的安全如何???俺好人作到底了吧~」


真的是好人作到底了,不只把女人送到小菊床上,連春藥也一起找藉口幫忙下好,推動小倆口直奔本壘,明年如果本田下一代當家出世,自己一定可以拿到媒人這個大大酬謝禮啊~叫那個老是用撫育之恩來壓人的京都死老頭,也看看他的利害!


「.................................」其實她也常想自己是不是喜歡上那變態了.....好像有點喜歡又有點不太喜歡.......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不喜歡,這次機會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女孩想~她真的非常好奇,那毒舌惡口工作狂,本田菊對自己的想法


「嘿嘿嘿嘿黑~給妳三秒鐘考慮,不要拉倒~」面對灣娘的的遲疑,男人狠狠追加最後一擊


「好!!!」乾脆趁這次..........測試一下..反正出事了,就說是大阪唆使的~全部責任推到他身上去


大阪伸出手:「咱們合作愉快」(嘿嘿~笨女人!你今晚就要被吃了~小菊!感謝俺吧!)


灣娘伸出手:「咱們合作愉快」(嘿嘿!笨男人~今晚我要盡情的欺負菊大變態,反正罪過都在你身上)


陽光下,武場裡,派系不同,卻緊緊交握雙手的一對男女,並沒有留意到,在武場邊有個高瘦沈默的男子身影,推推眼鏡,始終靜靜的監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於是,合作愉快?的兩人,各懷著不同心思,等待夜晚的到來


(待續)


PS.此乃惡搞文,非18禁文(非得做出如此聲明的鴨子,真可悲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