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巴哈w11297桑百年流離400F點題的米灣文,很抱歉鴨子腦袋如此污穢...


警告:三次元歷史崩潰向  精神分裂性文章。

沒有愛情,只有盲目崇拜後的瘋狂絕望,絕不歡樂,請謹慎考慮後再點開。

採取第一人稱灣娘為主體,參考台*灣與美*國的外交史

真的要看嗎?內容非常的黑闇啊!請再考慮一下喔......(鴨子跪拜中)





HERO與女孩第一次獨處的時候,是大戰方歇後,發瘋的哥哥正要追殺女孩的時候


當時,我的家被戰火燒成一片廢墟,環境充滿了絕望,是阿爾哥哥拉住了我的手

為了讓本田菊陷入絕望,那些空襲我家的砲彈,有多少是你主使扔下來的?註1


當時,因為哥哥的瘋狂,全世界的人都背棄了我,只有阿爾哥哥站在我這裡

哥哥會發瘋成這樣,難道不是因為你的默許,還有私下跟伊萬卑鄙的密約嗎?註2


阿爾哥哥不受壞人的恐嚇,與我作了同盟約定,勇敢的提供給我保護

那個約定,核心精神就是要我乖乖當你防堵敵對勢力的棋子。也徹底斷絕我拯救哥哥的希望註3


那時後,灣娘很窮,阿爾哥哥親切的提供了援助與教育,讓灣娘成長。

灣娘現在能獨立賺錢,灣娘永遠不會忘記阿爾哥哥的恩惠!!

大善人行善四方,你只是抱著憐憫的心態,也一起施捨給我吧....所以我絕對不能示弱。註4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Hero與女孩到了分開的時候


那時後,阿爾哥哥告訴灣娘,我總得努力靠自己,不能一輩子賴著他

當時你想要聯合哥哥來圍攻伊萬,於是我就是礙腳的小石頭了註5


那時後,阿爾哥哥告訴灣娘,就算他要跟哥哥成為朋友。也不會放置灣娘不管。

你利用我圍堵了敵對勢力數十年,現在沒有利用價值就可以說背棄就背棄嗎?


那時後,雖然廢棄了原來的約定,但是阿爾哥哥還是給了灣娘新的約定

阿爾哥哥保證,哥哥不得對灣娘使用暴力。他會一直提供武器給灣娘自衛

合作了那麼久,我犧牲了一切來配合你的防堵敵方計畫。

為什麼在哥哥面前,你連說自己會親自保護我的安全都說不出口註6


不過,當時灣娘心裡還是有點小小不安,所以亂玩炸彈,結果被阿爾哥哥罵了。

灣娘真傻。炸彈應該要只能由阿爾哥哥這樣的Hero持有,世界才會和平嘛!

你自私的背叛了我,卻繼續控制我一舉一動。連我想自行研發新力量也不允許

難道,你是怕我有了力量,就不會乖乖繼續當你的棋子了嗎?註7


沒關係!我體諒阿爾哥哥的困難,因為阿爾哥哥要顧全世界利益嘛!所以不得不與灣娘分開

無論如何,就算阿爾哥哥跟笨哥哥變成朋友了,我還是最喜歡阿爾哥哥了

因為,阿爾哥哥是灣娘心裡的英雄!是地球第一的英雄!!

不管我怎麼拜託你、挽留你,你還是絕情的離我而去...

十幾年的合作情誼,比不上你的自家利益考量,這算什麼英雄?



雖然Hero與女孩到分開了,但是兩人目前還是保持微妙的低調交往


雖然現在不能常常看到阿爾哥哥,但是阿爾哥哥還是很關心灣娘喔

不管灣娘作什麼,阿爾哥哥都會很溫柔的指導我方向

儘管你選擇跟哥哥合作,但是忌憚哥哥的你,還是藉由操縱我限制哥哥

我的一舉一動若不讓你滿意,馬上就會恐嚇說不再保護我


雖然現在灣娘身邊沒有本田先生,親哥哥腦袋又不正常

但是灣娘不寂寞,因為我有世界第一正義的Hero關心著我

為了保持我的意志與自由,明知道你只把我幫成隨時可以犧牲的棋子

我還是不得假裝我崇拜你的一切,換取你施捨似的幫忙


阿爾哥哥真的很棒喔!他總是主持著國際正義!不辭辛勞的當起世界警察

從以前到現在,你所謂的正義,就是你的國家利益擺第一吧!還不許他人反對


灣娘最喜歡阿爾哥哥了。如果可以!我好想跟阿爾哥哥永遠在一起

我最討厭你的虛偽了!為什麼只會利用我!卻不肯真的接受我?


我最愛阿爾哥哥了。請永遠當灣娘的HERO吧!

我恨你,可是又無法斬斷對你的期待.......明知道,事到臨頭,你必定會再次背叛我

 

我愛你

我恨你

 

■■■■■■■

 

還是乖乖來寫註記,註記文字摘取WIKI

 

註 1:二/次大戰末期,台/灣迭遭盟軍轟炸,以致台/北、基/隆、新/竹、嘉/義、高/雄等地受到相當嚴重的破壞。例如基/隆,因處「要塞地帶,受炸最 烈」,從民國三十三年十月到三十四年被轟炸二十五次,「所炸各町原有面積為三、○五一、○○○平方公尺,毀壞者達百分之五十六,房屋損壞者五、○五六棟, 估計戰前房屋約九、○三○棟,破壞達百分之五十六。」此外,道路、水道也遭受相當之破壞; 而工、礦、電力受損尤重,以電力而言,光復前夕供電力已降至三萬餘KWH,不及三十二年的三分之一。加上戰後原料取得不易,人才難求。因此,光復初期,行 政長官公署擬將在台/日/籍工礦技術人才留下,以維生產,但因美/國反對,不得不予以遣返。職是之故,短期內要使台灣恢復戰前的生產水準,自非易事。 

 

註2:雅/爾/塔會議是美/國、英/國和蘇/聯三個大國在1945年2月4日至2月11日之間在雅/爾/塔/皇宮內舉行的一次關於制定戰後世界新秩序和 列強利益分配問題的一次關鍵性的首腦會議。這次會議對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世界歷史的發展產生極其深遠的影響,形成了雅/爾塔/體系,決定了直到今天許多國家的命運與方向。
因為在會中美國總統羅/斯/福以及英國首相邱/吉/爾都沒有依照當時被佔領的國家之期望,要求戰後被蘇/聯「解放」的國家交由聯合國代管。此外為爭取蘇聯對日宣戰,會中部分內容侵犯中/國權利甚大(外/蒙獨立與蘇/俄得以直接佔領東北,間接導致中/共迅速赤化全中/國)。會前其他國家並不知情,故其結論亦有「雅爾達密約」之稱

 

註3:指的是中/美共同防禦條約,本條約維持24年之久,是艾/森豪政府在中/華/民/國與美/利堅/合眾國關係中最大的遺產,影響如下:
   1. 本條約的利益不限於中/美兩國,而擴及整個西太平洋,如美/日安保條約、美菲/協防條約略有不同。
   2. 本條約的基本精神是反/共的,不僅在武力軍事上協防台/灣,亦反對共/產主義滲透台灣。
   3. 本約規定,除自衛外,台/灣對中/國大陸採取軍事行動須受於美/國同意的限制,這點在某種程度上恢復杜/魯/門中立台/灣的政策。
   4. 阻止台/灣反攻大/陸,國軍因而錯失三個重大時機(1958年、1962年、1966年),徹底扼殺了中/華/民/國政府反攻大陸的希望。
   5. 阻止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台/灣地區
   6. 本約性質包含政治軍事經濟和社會福利,是多目標條約。

註 4:指的是美援,但是美/國援助地方不止台/灣,包括歐/洲與亞/洲各地區。從1951年到1965年,台/灣大約每年自美國得到大約一億美元的貸款;1951年, 第一批的美/援物資運往台灣。美/援的內容除包括民生物資與戰略物資之外,也包括基礎建設所需的物資,台/中縣德/基水庫便是美援之下的產品。另外,美/國除實質上 的物資援助台/灣之外,各種技術合作與開發亦廣泛的進行,同時,美方亦鼓勵台/灣的大學與美/國大學進行學術合作與人才交流,更以實際資金來協助台灣的大學興建 校舍。另外戰後美/國對台/灣傾注的大量援助,解決了當時台/灣/外匯資金不足的發展問題1959年美/國對台/灣的美援便次第減少,1965年7月美/國停止對台/灣進 行的援助貸款。台/灣自從1951年到1965年總計接受美/國經濟支援達14.8億美元,加上軍/事援助共約45億美元,而台/灣積欠的貸款也在2004年1月 全部清償完畢。

 

註 5:1970年,冷戰進入最嚴重階段,美、蘇兩個超級大國在全球的軍事和政治對峙劍拔弩張,當時的美/國總統尼/克/森有感於中/國大陸在世界強權均衡中的作用日 漸重要,遂產生了改善中/美關係的念頭,1971年在經過秘密策劃之後,當時的美/國國務欽秘密訪問北京,為日後中美建交開啟了大門。1978年的12月16 日 美/國總統卡/特正式宣佈和台/灣中止外交關係 。考量自然是為了拉攏中/共圍堵蘇/聯

 

註 6:指的是美/國對台的「台/灣關係法」美國政府宣稱,美/國政府官方對於台灣問題的立場是基於「中/美三個聯/合公報和《台灣關係法》」。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政 府方面始終認為該法干涉中/國內政,而反對該法,並堅持遊説美/國參議院、眾/院修改或廢除該法。中/華民國方面則不十分滿意該法對於台美雙方之關係規範不夠明 確(沒明說中/共打來,美/國會出兵保衛台灣)


註 7:台/灣在中/山科學研究院核能研究所從事秘密核武研發,張/憲/義被美/國中/央情報局吸收從事間/諜任務,於1988年1月9日逃離台灣,將諸多機/密/資料轉交美/國 政府並參加秘/密聽證會指證台/灣核/武已接近完成階段,六天內(1月15日)美方會同國/際原子/能總署突擊檢查中科院核研所,拆卸設施及帶走大量儀器設備,令國 際震驚的張/憲/義事件從此爆發,他在美方協助下至今仍居住於美/國。



■■■■■■■

後記


讓w11297桑久等了!真的非常抱歉

不過當w11297桑一點文時,鴨子倒覺得有一種「等了很久,總算等到了」

這下與灣娘在三次元羈絆較深的配對通通都寫過了,鴨子很高興

 

如果讓讀者大人看了覺得心裡很難受,鴨子先行謝罪

為什麼我老是寫這種崩潰物啊~我不知道!托泥帶我去改造一下吧0TZ

下次如果還有大人點文米灣,罪人鴨子一定會改寫成英雄拯救少女的浪漫故事0TZ


主題是要寫灣娘對阿爾微妙的情感

當年美/國選擇與中/共建交,大使離開台/灣時,是被丟雞蛋的==

灣對阿爾有多麼期待信賴,背叛起來就會越發苦痛

黑字與灰字都是真的,並存的!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讓人難過

米灣關係鴨子從來都不覺得是對等的

應該是類似偶像與FANS或是老師與學生的關係吧


全部寫的都可以參見1946後台*灣與美*國外交史

老實說,寫這很快,大概一個小時就寫完了

但是收集資料,還是模擬心態在床上痛苦的打滾,就花了足足3天

這3天,閱讀書籍,查詢電腦,

感覺那種大時代的悲哀啊啊!大概讓鴨子幾乎是腦袋裡只能裝著那時後的事情了

說來我真是無可救藥的崩潰成性了0TZ.........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