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APH綜合大型醫院】

漫畫家本田老師受傷住院的2424特別單人病房前,有位金髮眼鏡的高挑男人,與頭戴雙花的少女正在談話。他們的表情都很擬重,護士醫生病人不敢靠近兩人,紛紛鳥獸散。畢竟那為金髮眼鏡的高挑男人可是掌握世界經濟、政權於一聲的超級HERO+魔王


「根據警方的對於犯人體檢報告指出,本田菊這傢伙,這次有出現動用暴力的現象.......他,該不會又生起了什麼歪念頭吧?需要再進行心理精神檢查吧!」金髮眼鏡的高挑男人推推眼鏡說

「阿爾哥哥!不是這樣子的!這次本田菊不是主動使用暴力,他是為了從炸彈犯手上保護我..而且在我離開之後。他也不再反抗了....我認為他的精神狀態還是非常和平的。絕對沒有故態復燃的跡象。」女孩很激動的表示

「灣娘,妳似乎對現在的本田菊很肯定呢。」金髮眼鏡的高挑男人,俊臉上泛開了一抹淡淡的笑容

「..................................................阿爾哥哥,我只是說出我看到的事實而已。」女孩不安的低頭

「吶!灣娘!妳說,妳認為我現在可以撤銷對於本田菊的監視了嗎?」金髮眼鏡的高挑男人,忽然很溫柔的低聲問著

「..........................................」女孩的頭垂的更低了,彷彿是想起了些什麼,下唇咬的死緊。

「灣娘,妳身為本田菊現任的監視者,你的發言會成為我監制戰犯的重要依據參考喔!」金髮眼鏡的高挑男人說著,非常有禮貌

「不行。..............就算戰犯現狀精神很安定,也不代表可以完全可以放心。如果疏於管控,就是讓他們有死灰復燃的機會。」女孩抬起頭,一臉平靜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嗯~不虧是灣娘喔!就妳最明白我的心意與擔心之處。果然是我最乖巧貼心的員工了。」金髮眼鏡的高挑男人大喜,拍拍女孩的肩膀

「.............謝謝阿爾哥哥。」女孩也跟著露出笑容,雖然有點不太自然

「那麼,妳就代替我好好『照顧』本田老師吧!記得要『定期回報』喔!我要回公司去了!這次住特別單人病房的費用全由出版社支付。這次探病,遇到本田老師還在麻醉真是太可惜了,請代替社長向本田老師問好,祝他早日康復吧!」金髮眼鏡的高挑男人高高興興的交代著女孩,交代完便轉身離去

「是........」女孩很柔順的答應了。遠遠目送金髮眼鏡的高挑男人離去的背影


隨著病房外兩人的談話聲,2424特別單人病房內裡的病人,倒是在床上平躺著一動也不動,大概是因為剛剛手術時,打的麻醉針還沒有完全退藥效吧!不過,當金髮眼鏡的高挑男人的腳步聲逐漸遠離病房時,病人倒翻了一個側身,然後嘴裡喃喃抱怨道:「這兩個笨蛋!就算我被麻醉了!也沒有必要在醫院討論監視我的事情嘛!真不怕這裡人多嘴雜就洩漏出去嗎?真是兩個沒神經的傢伙!果然年輕人就是太嫩了.......受不了~」


■■■■■■■■■


2424特別單人病房,是APH綜合醫院的超級高等病房。不止空間大而且設計雅致,尚附有電視與簡易廚房與浴室。簡直像是一個可愛的飯店房間。每日有專人早中午打掃三次倒垃圾,還有特製菜單可以挑選飲食,甚至還有專屬照顧的護士團隊。基本上住在2424特別單人病房大概就像是在度假一樣。

「編輯小姐啊!其實妳不用每天都來看我的!在下在這裡住的很好!」躺在病床上,雖然全身包紮處處,但是斯文男子還是很有精神的躺在床上享受漫畫與PSP、NDSL各種遊戲機的陪伴。上週因為重傷不能畫原稿,而且母老母也不能再逼迫自己出外運動了。雖然麻醉退去有些疼痛,但老實說一切都非常美好,簡直就是老天爺給他的現成休假這樣。


「不行!監視你的復原進度,是我的工作。」女孩怒怒的說著,她一邊說話一邊握著水果刀,努力的在跟蘋果奮戰


「可是妳每天來!每天來!不是會有很多不方便,而且容易招致人誤會嗎?不妨趁我住院的時候,好好休假一番吧!平常妳很難休假。」宅菊很誠懇的表示自己體諒編輯小姐的難處


「我沒有過來探望你的權力嗎?」編輯小姐恨恨的瞪了漫畫家一眼,於是漫畫家識時務閉上了嘴吧。面對這和諧的景象,編輯小姐滿意的笑了笑。然後給漫畫家遞出了自己削好的蘋果說:「來!吃蘋果吧!本田老師總是偏食,缺乏青菜水果呢!這樣對身體也不好啊!」

「.................不要。」漫畫家看著皮被削的乾乾淨淨的蘋果,嘴角一扭,慢慢說:「不是兔子形狀的蘋果,我不想吃。」

「不行喔!吃下去都是一樣的!就別管是什麼形狀了。」編輯小姐還是笑咪咪的,伸手遞出蘋果,就在此時,手機響了


【噹噹噹噹噹噹~~~~!!】

編輯小姐連忙接起手機說:「啊!耀哥哥!你現在人在醫院樓下嗎?什麼?有東西要給我?不用了拉!不用了拉!」「什麼!我不下去拿!你就要上來找我!等等等等!我下去!我下去就是!你千萬在原地等我就好了喔!!」


顯然是接到麻煩至極的電話,編輯小姐俏臉一白,慌慌張張的說:「我下去拿個東西!等下就回來了。」

然後編輯小姐急急忙忙的打開了病房,衝入電梯裡,躺在病床上的漫畫家只懶洋洋的笑,沒好氣的攤手,不是跟這隻母老虎說,常常跑來探望自己,會造成很多不方便嗎?雖然阿爾這臭傢伙派了母老母來監視自己,但是可不代表母老虎的兄長同意這個行為。笨蛋講不聽就是講不聽!但願這次兄妹吵架千萬不要連累到自己身上來

「本田先生!有什麼需要嗎?身體還有不舒服嗎?」

當漫畫家落單在病床上沈迷於電動的世界時,俏生生年輕可愛護士小姐,很溫柔的打開門,詢問病人有什麼需要

「.........我身體狀況很好。不過在我的職業上有了一些問題。可否請護士小姐幫幫忙嗎?」漫畫家放下了PSP,露出了閃亮的笑意,很認真的拜託著


■■■■■■■■


「我回來了!還買了麻薯當下午茶點心喔!」編輯小姐提著袋子的物品進房,只是沒想到她眼前又有了一個似曾相識的畫面


「護士小姐!麻煩請您擺出打針戰鬥的姿勢!」人雖然還躺在病床上,但是漫畫家手上不知何時又多了一台照相機,而且正在拼命的拉著自己行動不便的身體,調整拍攝角度

「這樣子嗎?」年輕可愛的護士小姐,有點害羞的拿著針筒,側面向上高舉,並且稍微跨出修長的美腿。APH綜合大型醫院的護士裝飾是淡黃色的。設計簡單的立領上衣連身短裙款式。不過這位護士小姐的身材凹凸有致,所以只要稍微扭動一下肢體,那樸素的護士服,更是襯托出曲線美

「對!對!對!就是這樣!麻煩表情要更加有殺氣一點!這樣更能刺激在下對於新角色的靈感!」漫畫家看到眼前如此美景,簡直欣喜若狂。手上快門按個不停

「請千萬不要跟護士長說阿!這種事情原本是不被允許的!不過本田老師!我是《阿本的怪奇大冒險》的忠實讀者,能夠幫您構思漫畫情節。我真的很高興!」

「何止是構思阿!護士小姐曼妙的姿態!我簡直都想畫新的連載了!就描述一個俏護士在醫院奮鬥的故事。」基於職業本能,漫畫家亢奮的的稱讚個不停,一邊拍攝照片

「............................................」由於攝影師跟模特兒都太進入狀況。沒人發現,編輯小姐幾乎快要捏碎手上的提袋了

「不好意思喔!護士小姐。」於是編輯小姐露出了好溫柔的微笑說:「剛剛公司來電話說,下週一定要出連載不可!所以現在本田老師要工作了!麻煩請先離開一下。」

「啊!真的嗎?下週有連載看!我真是太高興了!不打擾老師工作了。」護士模特兒發現有人在觀看自己被拍攝,於是很害羞的告別離開了

「等等。」編輯小姐喚住了護士,她拿起自己剛剛削的蘋果說:「多虧護士小姐平日多照顧本田老師了,這些水果就麻煩您分給其他病人吃吧!本田老師在工作的時候,沒有進食的習慣。」

「喔喔!那真是太感謝了!再見!」護士小姐很高興的端著蘋果離去

「等等等等等!!等下啊!!」漫畫家有一種嚴重不好的預感。一聲響亮的關門聲卻已經切斷了漫畫家求生的希望。


「本田老師。」編輯小姐笑的好不亮麗,一邊從自己的大提包拿出早已事先準備,但是一直捨不得拿出來的各種作畫用具。拿出小桌子架在漫畫家床前,然後輕聲說:「既然都有取材拍照的力氣了,相信一定也有繼續連載的力氣了。等下我會打電話回公司說,下週本田老師可以繼續連載了。」


「可可可.......可是我會體力不支阿!!你要知道!麻醉還沒有完全退........」望著那天使的笑容,本田菊冷汗直流,根據過往經驗來說,那是母老虎暴怒抓狂前的特徵。

「喔!放心!剛剛耀哥哥給了我一個幫助工作的好道具。」灣娘甜甜的笑著,一邊從手提袋拿出不明的棒狀物體說:「這個呢!是專門電色狼的防身電擊棒...我想.......把電壓調到最小,應該就是上好的提神工作吧!」


「編........編輯小姐.........這這這這...........」面對爆發前的火山,本田菊想要逃跑,無奈剛腳剛剛落下地板,旋即被電擊棒電了一下,被害者慘叫失聲:「嗚哇!!!痛阿!!!」

「看起來真的很有用呢!」施暴者心情大好的擱下未來的調教宣言說:「以後,我每天都會來陪伴本田老師工作喔!隨時提高您的工作情緒!也是我的職責之一,請您開心的期待著吧!我絕對不會讓您落單的。」

「開始畫畫吧!本田老師!不然別想吃晚飯喔!下週一定要讓連載順利出刊喔!」


■■■■■■■後記


這算是過渡章節吧!不過有點出一個很重要的未來伏筆阿

那就是~在這個故事裡,灣娘來到阿菊身邊當編輯的真正理由

話說,戰後,阿爾曾以戰勝者的立場精神洗腦改照監控了阿菊好一陣子,不過礙於國際輿論,他不得不讓本田菊重獲自由,雖然已經讓阿菊搬離了舊房子,改了新職業。阿爾一直也不太放心就是,所以派了以「編輯」為名的監視者到阿菊身邊。無奈不知道是上天的巧合?還是人為的陰謀?每一個本田菊的編輯不到三個月就因為各種理由請辭,那個搗蛋者作的手法很漂亮,阿爾找不出原因與理由。換了至少5個編輯,又無法直言斥責那個陰謀槁鬼的老狐狸。阿爾終於受不了了!於是就派了老狐狸絕對捨不得拒絕的編輯過來,同時也是因為家庭因素,對自己最言聽計從的可愛手下

本田菊頭一次看到阿爾帶著灣娘過來,他就呆了,戰爭後因為種種國際局勢下,他以為這輩子大概很難再跟灣娘見面或共事了。雖然他原本早就決定即使不跟阿爾撕破臉,但也不會讓阿爾掌控自己的私生活.....可是,要他怎麼拒絕,他私心裡最希望發生的事情呢

於是抵抗不了誘惑,最後只好妥協,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換取灣娘呆在自己身邊。雖然偶爾要是看到灣娘種種因為阿爾指使做出的舉動,阿菊就會老大不爽。百般掙扎,考慮自己是否真的要讓灣娘留下來?。

話說其實宅菊的鬧脾氣挺惡劣的,他原本想蓄意惡整灣娘的說,不過最後自食惡果了XDDDD

唉呀~吃醋的女孩子是全世界最可怕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