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某鴨對於文章CP間糾結碎碎念

可能有地雷,不喜者請勿入










事情的根源是來自於....................................因為CWT24報上了又是第一天,然後因為種種因素,鴨子很驚恐的發現本子現場場販量或許會不太夠(天音:要是通販的大人都沒匯款,全數棄本,或許就夠了(被毆)但是這種慘事千萬不要發生阿)然後豆子說,不然再出一本吧!簡單一點的。售價也簡單的。

因為已經是很老的社會人了,基本上出同人就是在玩而已。不會也不可能是鴨子的重心,所以單純的願望很簡單就是把香灣本賣完而已,說什麼在出本倒是一件麻煩事情,因為鴨子不想出一本會讓自己覺得不夠好看的本子。所以如果沒有靈感寫新文的話,出本就不好了。另外也不想單純收舊文而已。因為鴨子覺得如果百分之一百都是網路上的舊文。那麼在鴨子的部落格看就好了(被毆)

..........................不過老實說真的如果要鴨子再出的話,應該是會想出菊灣「幸福的魔法」吧!雖然有舊文(屬於那50年部分),但是還有4萬字以上新文的篇章(主要是現代篇章的部分,遺失記憶的灣跟變的畏縮的阿菊重新相遇的故事)大綱都構思好了(已經敘述給朋友聽了),交織著過往痛楚與幸福的回憶以及現狀的尷尬與矛盾,又甜又痛又迷惘的現代故事,只是一直沒打出來。如果做成一本小冊子應該是挺不錯的。

不過老實說鴨子不是很想出菊灣本,甚至有說過決不出純菊灣本......大概是因為鴨子觀念裡,出本根在網路上寫同人是不一樣的,在網路上寫同人呢!如果哪天鴨子腦神經不對了,或是哪胃大人真的看鴨子的文章很不順眼。鴨子有自信在24小時之內可以把所有有爭議性的文章全數砍除(包括菊灣+耀灣+全部百年流離),以示負責與道歉。但是如果出本的話,本子都賣出去了,無論如何無法銷毀。

菊灣對鴨子來說,一直是充滿愛恨的CP,對於二次元的阿菊難免受三次元的日*本所影響,有想過如果現在我是日*本人說不一定會有另一種生活,有迷戀有仰慕有憐惜,也有詛咒與厭惡的心。因為太多情緒交雜說不清楚,外加鴨子又是立場超分裂的人,說不准哪一天中*國憤青人格上身了,我會做出啥傻事我自己都不敢保證。這樣的鴨子寫出來的菊灣文,我知道會包含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這種東西........變成實體版可以嗎?我自己很恐懼。我覺得自己寫的菊灣文跟香灣文不同,鴨子可以很坦然的說我喜歡香.二三次元都超喜歡,所以香灣文無論給任何一個地方的人看到我也絲毫不羞愧。但是菊灣文不同,至今,鴨子怕鴨子以前認識的對岸朋友看到,鴨子也怕菊家朋友看到............對岸喜歡菊灣的恐怕很少,另外菊家不會喜歡看到WW1~WW2之間阿菊過黑闇的描述吧!....恐怕對雙方來說都是超級大雷耶

唉........至於耀灣情況就比菊灣更嚴重了。耀灣連寫都寫不太出來............可能是因為對於對岸怨恨憐惜糾結又比日*本更深了些.也可能是因為鴨子對於對岸很多事情都還是無法贊同

原本是希望藉由寫作來舒緩自己三次元生活中立場迷惘的徬徨

結果其實寫起來還是沒有舒緩這種事情

總覺得會煩惱上更多的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拿自己沒辦法,無法不糾結、不在乎。在別人眼中肯定是庸人自擾

就這樣~看來鴨子還要繼續煩惱下去吧

這小窩取名為「何處是歸途」~還真是一個貼切鴨子心境的名字


---------------------------


不過自己寫是一回事,看別人創作又是一回事

基本上菊灣耀灣灣CP的創作只要有翻到都會看,灣家能買到的本子鴨子也盡量蒐集

其他大人的觀點,是很有趣的。身為讀者比較輕鬆點???總之我買本看創作也不影響別人(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