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業印刷,據說是每個同人創作者必經之地。

老實說鴨子沒在千業印刷過本子(被打)但是倒是因為訂製一些小東西。會常常跑到千業求助(離公司近啊~)

今天鴨子上班提早打掃完,領完年終後,便直奔千業領取CWT24所訂製的物品

千業的謝哥與接洽的工作小姐都是非常溫柔又客氣的人,絲毫都沒有因為鴨子所訂作的物品總價格不高而顯出不耐煩的模樣

喔!千業真是人太好了!....我我我我....(天音:為了千業好!鴨子別把錯字連篇的導致要一校再校再轉檔的小說丟過去,整的他們人仰馬翻吧!)

鴨子在死線中的死線丟過去的圖,他們也在週五完成了(感動)



然後當鴨子今天前往千業的時候,理所當然那裡已經變成同人新刊的堆積場了

幾個作者跟謝哥在電腦前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所有千業的工作人員都不停的在點書.包書

但願他們能過個安寧休息的新年(扶額)天音:有困難!看這滿地板的書啊!


與鴨子接洽的工作小姐人很親切,她說:「你們家的菊灣印的很漂亮喔!呵呵呵呵!」

鴨子:「謝謝!呵呵!」

尷尬笑,因為平常鴨子在三次元,鮮少用嘴吧說關於動慢的事情

面對有人這麼直接的說「你們家XX」,鴨子覺得很羞愧......嗚嗚嗚嗚嗚嗚~當下真想說

「不好意思!我是快遞公司派來取件的工作人員!這製品與我無關。請不要跟我談論品質。」


理所當然鴨子也看到很多本自己預定的本子,還有幾著疑似作者的人在看成品本

因為口袋目前裝著年終,當下真有一股衝動想要抓住那些作者,先把本子領了!


眼光落在一本鴨子格外想要提前取本的本子封面,因為包裝有被拆開的痕跡,上面還放了一本試閱

鴨子推理下,作者可能過來千業看印本的成品。作者在哪呢!作者一定在附近!

於是鴨子很冷靜的詢問接洽鴨子的工作小姐,這本子的狀況


沒想到,工作小姐:「我就是這本書的作者。」

鴨子:「!!!!!」

工作小姐:「我製作方式比較特別,不建議這樣製作喔!」

鴨子:「那不是重點,我可以先領本嗎?我有預定。這是錢(掏出鈔票)」

工作小姐:「不行喔!因為特典還沒有製作完成阿!還有簽繪啊」

鴨子:「其實我這個人買本不是很在乎特典。簽繪有與沒有都行。」(被毆)

工作小姐:「不然你擺攤的攤位是在哪裡,我去找你玩吧!」

鴨子:「呃.......我們倆人攤位處在不同的館......」

工作小姐:「........................你該不會是預定的XXXX吧!」

鴨子(驚):「嗯。」(啊!我真不想被認出來!我都這麼老了!我好害羞!)


結果還是沒有成功.......太可惜了(淚目)

我真的很想先把本子領了(搥地板)我想看啊!還有我預定很多本!我怕到時後滿場跑會忘了領某一本


千業可以開放場次前領本嗎?(被毆)

可以開放快遞人員上門取貨嗎?

天音:別妄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