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歡迎實體本獨家附錄+大結局感想。另外多嘴說一句,上冊有個章節  【百年流離章39】強與弱。(大綱版)  鴨子在實體本中寫成完整版了,字數是原先大綱版的一倍以上,是得意作喔!請大家務必拿到百年時不要漏翻此處XD  上冊改了不少小細節(因為長期連載導致的前後設定矛盾),有興趣的話可以抓抓看XD  百年流離實體本獨家收入+最後主線大結局部分,如果有空的話,請給鴨子感想。非常期待呢!

還有鎖碼R18特典文也在進行中XD 這次需要鎖碼的部分是關於心懷不軌的當家對於傲嬌女僕的邪惡調教(毆).....這次鎖碼文要寫幾篇呢?咦咦,鴨子還沒決定呢

對了!白冬的[心得文]百年流離 因為各種因素沒有放在本子裡的後記請來這裡看XD

 

第一日感想

 

感謝所有來鴨子攤位看鴨子的人們

粉紅手鍊已經掛在我手上,蛋糕也吃掉了。還有一些小零食與小禮品被我帶回來,正在慢慢品嚐。都是我的寶貝,謝謝送禮的各位

鴨子攤位上的書30箱的威力果然很可怕,不知道有沒有妨礙到左鄰右舍。真是太抱歉了(對不起!對不起)

百年流離上下+特典。毫不意外的突破了一公斤。拿來砸死人絕對綽綽有餘。下次如果還要出那麼厚的本子,鴨子特典一定要做提袋。。

據說外面排隊排的非常的長,早上大太陽曬的排隊入場很辛苦(聽說這次排隊很多人呢),會場悶熱(因為人太多),中午過後還下起了大雨,大家一定很累了,請參加CWT的各位回家後要好好休息,不好意思讓大家提書辛苦了可不要感冒了啊!

 


大家領書都好有耐心呢!可是鴨子糖果似乎沒幾個人拿到(哭哭)討厭啦!請主動的要糖果吃吧

話說第一天沒來領本的人不少喔~@@!要讓您們到第二天再領嗎?

但是第二天的套數不足150套,如果有第一天沒領要第二日領的大人

請盡早到攤位,不然.............沒有不然了。不然就沒書了~囧RZ


不過現場買本的人也不少喔.....我真是作夢都沒有想到這種厚度的小說本居然有那麼多現場賣量XD

謝謝那些新讀者,希望那些內容您們能滿意

鴨子要早點睡覺,希望用最有活力的笑臉在第二天跟大家打招呼

留言第二天回來再回了(吐舌)


PS.我今天穿的是水藍色的襯衫喔 ^^  幾乎根本沒有出去逛攤 一直在吼叫,希望大家不要認為鴨子很兇暴~Q__Q

 

■■■■■■■■■■

CWT28第二日感想待補處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361510 的頭像
a12361510

何處是歸途...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