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CWT30、FF19】阿宅與母夜叉預定!(現代菊灣喜劇) 

特別請到了小津空桑與豆子一起為了這個故事一起企畫出相關漫畫!希望喜歡購買本書的讀者們除了錯字過多.標點亂用的小說連載以外,還能從圖畫中感受這個故事的魅力!

首先來放置漫畫試閱啦!感謝兩位大人在百忙之中給出精彩的試閱刊面

首先是鴨子企畫,小津空桑繪製的現代菊灣四格(點開有大圖)

p1(1).jpg      

 

 

就算鴨子早已得知劇本大綱,看到小津空桑的如此有趣的詮釋還是忍不住哈哈大笑

好有吐嘈S屬性的阿菊,竟然在灣娘本人面前硬是說灣娘是傲嬌,難道不怕遭到灣娘惱羞成怒的鐵拳反擊嗎?

第三格大家應該看了很理解吧!嗯嗯....閃過鴨子第一個腦海的事滿地的言情小說總裁系列還有三立與民視~XD

第四格,原本鴨子覺得阿菊應該很有禮貌的吐嘈說

「不好意思,這位大人在下不認識。」

「抱歉,我想您對在下一定有所誤會。」

但是小津空桑說,他覺得菊爺爺在第一格就壞掉了,所以就.......WWWWWW

接下來的收入在本子裡的漫畫應該也是這樣吐嘈風味(????)敬請期待

啊!小津空桑在這次CWT30也有菊灣新刊喔!《愛されることを知った喜び》(知曉被你所愛的喜悅)

根據鴨子現場第一手向作者訪談指出,這是與眾不同的刊物內容,敬請期待

 

 

接下來是豆子根據「阿宅與母夜叉」設定中漫畫家與編輯小姐經常在討論的漫畫劇情,以此為主題的連載與介紹

(點開可見全圖)

ComicE001拷貝.png  

 

 

(點開可見全圖)

ComicE004拷貝.jpg  

 

灣娘(怒):「廢材男主角最討厭了!不能出現有骨氣,熱烈追求所愛的白馬王子嗎?」

菊(裝傻):「這是編輯小姐對於作品的意見,還是您私下的個人願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動慢界流行起廢材男主角+強氣傲嬌的女主角

話說,阿本每次都躲在小梅後面接受保護,真的會讓人看到吐血啊

至於小梅動刀比念咒快的問題,除了沒有魔法天分外,脾氣衝動一定是佔了很重要的因素

阿本比較適合使用魔法(歐)因為他比較有耐心,比較怕死......

 話說「木之本」與「白梅」的命名雖然是後來緊急追加.不過有梗的~XDDDDDD

 

我想鴨子會在後記裡面先把豆子感謝100遍,所以在這裡應該就不用多廢話了

能夠畫阿宅與母夜叉附錄的漫畫介紹,只有豆子而已。原因無他,因為他就是跟我討論劇情的人

就算我寫好劇本在請人畫都不可能那麼傳神,所以真的非常謝謝豆子在百忙之中.整天加班的時候

還跳下來陪鴨子一起趕稿,嗚嗚嗚嗚~豆子我對不起你!下次一定會提早跟你講的(天音:你還是忍不住了要先虛偽的道謝嘛)

格子白邊是鴨子加的,因為鴨子想到之前在看校園笑話大王的時候有這樣的註解,當時覺得很有趣就決定一定要在這裡玩一下

 

啊!其實今晚還打算公布綠川明桑所繪製的封面與插圖,不過,據說大家都在期末考耶

那麼下週在一起放出好了!下週還會贈送全套特點書籤卡的辦法。XD~請大家考試加油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361510 的頭像
a12361510

何處是歸途...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