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本田家,灣娘房間


冬天即將結束,但外面還是零散著淡淡的雪花,偌大的和室裡,女孩躺在床上百般無聊的翻閱著「世界稻米品種大全百科」,雖然現在不再有連續高燒的危險,於是女孩終於得以脫離隔壁惡鄰不請自來的強迫看護,得以重歸自己房間養病,但是這場病確實的徹底打擊了女孩健康的基本根基,導致整個月她幾乎還是處於手腳發軟的狀態

「唉..........討厭!好想趕快去工作。」女孩悶悶的低聲抱怨著,一直躺在床上的日子真是百般無聊的緊,之前還在隔壁房養病的時候,雖然也是一直躺在床上,好歹一抬頭就可以看到那死虐待工作狂瘋狂批閱公文的樣子,聊以排遣,回到自己房間養病後,倒真的無所事事,雖然本田家人非常熱心的帶來各種慰問品來探視灣娘,橫梹小姐也來接手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的工作,但是身為一個下人,沒有工作就已經很厚臉皮了,怎麼還可以浪費一個勞動力呢?於是女孩倔強的婉拒了朋友的好意,請她只要早中晚送三餐即可,剩下自己處理。

現在橫梹小姐還是不顧女孩的反對經常性突發探視,所以關於生活起居其實也還好,只是就真的無聊了....應該是說之前在那死變態房間養病的時候,睜眼就看到死變態,閉上眼睛之前還是死變態,就這樣跟死變態徹底綁在一起的養病生活,除了見識到死變態一心多用的超怨念工作能力外,讓灣娘吃驚的是,身為本田家當家的死變態,怎麼會有那麼多閒時間,整天呆在自己房間裡看顧一個下人

之前女孩很少  應該是說幾乎不曾長時間呆在死變態身邊,他們之間總是隔一道紙門,或是本田家各式各樣的滿滿工作,因為那死變態根本就是把工作當作是呼吸一樣的生活方式,所以說要有啥閒時間給下人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這次生病倒是...................說女孩內心沒有偷偷竊喜絕對是騙人的,只是她每次想老實道謝的時候,總是換來死變態各式各樣的嘲笑捉弄,氣的女孩天天揚言要回自己房間

現在終於回到自己房間了,然後變態,那個之前堅持要親自照顧自己的變態,居然也就跟著從隔壁房消失無蹤,回到自己房間已經5天了,過份的是這5天隔壁房惡鄰根本就沒踏入房裡過,當然也不曾給自己一點慰問,這樣極度的反差,讓女孩心頭沈澱澱的,好不習慣

「之前一直在一起,那死變態工作狂,該不會覺得膩了......所以乾脆直接在我面前蒸發呢?」

把「世界稻米品種大全百科」擱在枕頭旁,女孩摟住棉被沮喪的扭著扭著

「膩了就膩了!!!果然是個爛人!跟耀哥哥差太多了!難道本姑娘還有什麼希罕的嗎?」

越想越氣,灣娘賭氣的躺平在床上,決定直接睡覺,藉由睡眠來驅散這幾日在自己心裡的小小期待

「我要夢到耀哥哥!!溫柔又體貼的耀哥哥比那變態好一萬倍!!」

灣娘閉上眼睛回憶自己在王府跟耀哥哥相處的點點滴滴,想著想著,不知不覺意識越來越昏昏沈沈

有一抹淡淡的溫熱壓在女孩嘴上,帶著熟悉的麝香味......睡的迷迷糊糊的女孩,不禁心念一動,掙開嘴吧迎接那有點燙,又點會刺人的舌頭闖入,然後情不自禁的回吻著讓自己心癢難耐的美好

喔喔..........好久沒有親親了耶~~好舒服喔~說來不知道是因為怕自己被傳染還是真的膩了,在照顧自己的時候,那死變態頂多抱抱而已,沒有偷襲也沒有亂摸,居然完全都沒有對自己性騷擾,男色當前,但是她也沒膽自己厚著臉皮撲上去,女孩很可悲的覺得有些寂寞與焦慮

啊........那死變態真過份........要是哪天自己變成色魔的話,肯定都是他害的!


「灣娘小姐!!灣娘小姐!!!你的嘴吧嘟的跟金魚一樣囉~」耳邊響起是戲謔的聲音,但是有些輕挑....輕挑????


「大阪先生!!!!怎麼會是你!!!」灣娘驚醒,然後發現在自己眼前笑得好不開心的不是那長的比女人還美的死變態,卻是咧著嘴漏出大大陽光笑容的痞子男

「唉呀呀呀~很抱歉我不是小菊!沒辦法給你一個熱情的KISS~讓可愛的小灣娘失望了吧~」痞子男,笑嘻嘻的戳著女孩粉嫩的臉蛋,唉~不如之前觸感柔軟,的確瘦了不少,這場病果然很嚴重,莫怪小菊盡是著急著灣娘的病情,前些日子連自己生日也沒心情,連日堅持親自照顧灣娘的病情,將太多在外交際出差往後延的本田菊,在灣娘身體稍微康復,轉移回自己房養病時,只好連日在外奔波,彌補之前忽略延後的出差工作進度

「有什麼好失望的~」女孩悻悻然,可惡!!自己剛剛做了啥丟臉的夢啊!這難道就叫做欲求不滿???都被眼前這可惡的痞子給看光了~她怒吼:「你怎麼可以進我房間!理論上菊少當家已經禁止你靠近這房和室了。」

「老是在疑心我跟你純潔的友情,小菊只是在嫉妒本大爺的魅力而已~那個愛亂吃飛醋的小氣鬼。」痞子男不慌不急的說:「他不能干涉我來探視我的好朋友病情吧~」

「我不記得我跟你是好朋友。」女孩冷冷的說

「唉呀~我們一起做了那麼多好玩的事情~怎麼不是朋友呢?」痞子男一臉好不痛心

「所謂好玩的事情就是大阪先生哄騙我在菊少當家面前丟臉而已。」女孩扭著臉,想起過去跟大阪諸多玩鬧打賭關於本田菊的往事,到最後幾乎都演變成只剩自己被菊大變態又親又咬又啃或是嘲笑而已,雖然事後大阪也逃不了被菊大變態處罰或惡整的命運,奇怪的是大阪卻完全不怕也不記恨,繼續整天在灣娘身邊團團轉,繼續出一堆可怕的餿主意引誘著灣娘跟自己用其他的方式玩弄菊大變態

「請說我是你跟小菊的戀愛顧問好嗎?」痞子男嚴正的糾正說明「有潔癖的工作狂外加古版的男人婆,自然需要情場聖手的本大爺善良的愛心指導囉~不然你跟小菊什麼時候才能修成正果阿!」

「你要指導什麼啊!!才不需要你管咧!」面對痞子男自以為式的下定論。女孩生氣了!

「非常需要!不然我問你。」痞子男拉下了臉問:「小菊衣不解帶足足親自看護你快半個月,孤男寡女日夜身處一室,你們有發生什麼嗎?」

「..........養病就養病!什麼都不需要發生拉!!!」女孩惱羞成怒的大吼

「唉..............」面對這無可救藥的反應,大阪深深嘆氣道:「雖然小菊的潔癖真的是非常有問題在....但是說到底也是要怪灣娘完全缺乏女性魅力的關係,這樣子不解風情,全世界男人都不敢碰你的」

「為什麼要怪在我身上阿!可惡!!」女孩燒紅了俏臉,說來她也是很失望很吃驚,本田菊那色情狂連親親都沒有,居然碰都不碰自己一下,可是為什麼過錯都在她頭上!!

「乖乖乖~是小菊的錯~是小菊的錯~但是你知道小菊很彆扭嘛~他會擔心自己如果真的出手,會讓灣娘討厭的,他絕對不是對你沒興趣喔。」大阪微笑的輕輕揉揉灣娘的頭髮,老練的安撫著她,露出閃亮亮的陽光燦爛笑容說:「這時候呢,就需要本情聖現場的戀愛指導了~面對這種考慮太多的男人,女孩子要稍微釋放善意,鼓勵他的信心才對」

「鼓勵???不對!!我幹嘛要你指導啊!!!」女孩有一種不妙的預感,但是又無力反抗,這死痞子最擅長的就是帶動現場氣氛與洗腦群眾,在本田家除了菊大變態外,不管是誰都會被他的精神與陽謀給煽動

「免費指導一下,你也不會少塊肉啊!!!」大阪一臉賊笑得的說:「我現在示範一下,簡單必殺攻擊方式!現在我來當灣娘,你就當小菊吧」

「你要當女的來,示範攻略我???」這痞子瘋了,灣娘冷汗直流

「對!給我看清楚了!本大爺當女生的樣子一定比你還可愛!」

「菊........不好意思,可以打擾一下嗎?」大阪英挺的眉眼,忽然一轉成柔媚的表情,與他陽剛刀削的五官以及高挺的身材完全不搭配,卻奇異的有魅力,貼近了灣娘的身邊,大阪眼眶含淚,楚楚可憐說:「人家今天身體又不是很舒服了,能夠幫人家看看嗎.......」

「看什麼看!叫醫生啊!你!」灣娘口瞪目呆的看著眼前這痞子一下子被妖女附身的怪樣,可怕!!雖然超奇怪但居然很適合!!

「人家這是心病」,他握起了灣娘的手貼在自己的胸膛上,黑眸流轉頻送秋波,輕聲泥喃說:「有沒有聽到人家這很快很快的心跳聲......人家生相思病了,只有菊才能醫治我喔........」

「.......................你你你你你你你......」稍微想像一下自己說出這種變態的語言,女孩一時羞愧到無法動彈,這種話自己怎麼可能說得出來

「咳咳~」雖然說是給自己好兄弟跟好朋友作戀愛顧問,也實在很丟人!大阪微黑的俊臉的臉也紅了,他清清喉嚨說:「只要心愛的女人說了這樣可愛的話,即使是像小菊那種膽小又顧慮過多的潔癖男,也會情不自禁的抱住你的」

大阪忽然俯身壓住躺在床上的灣娘,認真說:「這時候呢~女生只需要說.........人家最喜歡你了、你好強壯、這樣子人家快要不行了、很舒服、可以抱住你嗎?........諸如此類的話語,鼓勵男人就行了。來!從頭到尾。看著我說一遍吧!為了小菊,好好練習吧!」

「我才不要練習呢!放手拉!!!不然我要叫囉!」被痞子男壓在床上動彈不得的女孩,又氣又害羞

「如果你叫了,我會可能會被愛吃醋的小菊五馬分屍喔~這樣可以嗎?我只是很善良的過來探病兼給灣娘做戀愛指導!灣娘不會這麼狠心吧....我是你的好朋友耶........來~乖乖練習說一遍給我聽。我馬上放手喔~.」痞子男笑嘻嘻~一點都不慌張,他吃定了灣娘捨不得讓自己無緣無故被人處罰

「你你你你你你..........」自己的確不希望大阪每次都因為自己被菊大變態惡整,但是這絕對不代表,自己要練習說這種丟人的話給痞子男聽。要是....要是.......到時後氣氛太好,痞子男真的撲上來的話.........想到這裡,灣娘臉紅到快滴出水來,完全無法說話.....

「唉唉唉唉~當機拉~真可愛~」痞子男憐惜的捏捏女孩柔軟的俏臉,深深嘆息說:「就算不學什麼,這樣子也是可愛到犯規的地步~為什麼小菊就吃不下去呢~那個想太多的膽小鬼...........簡直不是男人啊!!丟男人的臉!!」

忽然,有人輕輕拍拍痞子男雄厚的背膀,也出了意見,她說:

「菊少當家很珍惜灣娘,那是他的愛,人家覺得偷跑到女孩子的臥室襲擊的無恥老鼠才不是男人呢~」

「橫梹小姐?????」灣娘驚聲,不知何時也走入自己房邊,站在痞子男身後,巧笑倩兮的美少女,這是橫濱的雙生姐姐,也是灣娘的好朋友

「橫梹???糟糕!!!」大阪連忙從灣娘身上爬起來,但是太晚了,他一轉頭就看到橫梹笑嘻嘻的俏臉藏著一抹看著髒東西的鄙夷眼神,她左手忽然冒出了噴霧器,用力的噴向大阪的臉

「啊!!!這這這是.............」沒有防備到這攻擊的大阪,連話都來不及說完就往後倒下

「.....................呵呵~這驅鼠噴霧器還挺有用的呢~下次就送灣娘一瓶吧!對付厚臉皮的老鼠最有用了!」橫梹稍微往左退了一步,根本不想接住被藥迷昏,軟趴趴倒下的痞子男,任由他高碩的身體,繃!好大一聲直接摔在褟褟米上

「橫.....橫梹小姐......大阪先生....這樣要不要緊....」灣娘驚恐的說,相處一段日子了,灣娘很清楚橫濱是個毫無心機的熱血青年,但相反的是橫梹小姐卻是帶著天使臉孔的天然小惡魔,可以說整人惡搞毫不手軟兼擅長推卸責任的..........

「完全不要緊喔!這老鼠如果敢告狀!人家就會加油添醋告訴菊當家,他企圖襲擊灣娘的下流行為喔!」橫梹娟秀精緻的臉上帶著溫婉的笑,用不屑眼神冷冷瞪著大阪,她說:「灣娘真是太善良了~這只是小小的麻醉劑而已!雖然是專門來迷昏熊、牛等大型畜生,但也很適合拿來打擊老鼠呢~請你完全不用擔心這老鼠的死活喔~外面有客人要來過來探病,這隻老鼠就由人家清理吧!」

「亞瑟  柯克蘭先生!清理了一下老鼠,讓您久等了,請進來探視灣娘吧!」

「多謝橫梹小姐的費心。」一直站在門外,看戲的金髮男人提著一盒禮品與花束,彬彬有禮的與帶路的小姐致意

「請不要客氣,只是讓您見笑了。請盡量跟灣娘說說話吧!人家就先把這隻老鼠帶出去了。」

橫梹無情的拎起大阪的衣領,讓大阪的身體兮兮蘇蘇與褟褟米摩擦,直接往門外拖行

「那個,如果有人要找大阪先生辦公怎麼辦?」看著橫梹的纖細的背影拖著高碩的橫濱離去,灣娘小小聲的問

「那個啊~」橫梹轉頭,露出典型大家閨秀,好不燦爛的美麗微笑說:「人家會用針刺一下大阪先生的手指,相信他很快就會清醒過來的。請別擔心,一切交給人家吧。」

「.................早耳聞本田家的女仕含蓄娟秀的一面,倒不知微笑的臉蛋下這麼果斷呢!」望著橫梹小姐快速的把大阪拖離房間,送進茶水,關上房門的俐落手段,亞瑟不禁讚嘆

「亞瑟先生..........橫梹小姐是特例!!特例拉!!!」灣娘連忙強調,她很清楚本田家的女性每個人個性都不同,橫梹小姐大概是其中最喜歡整人又最擅長偽裝成乖女孩的小惡魔,要是被當成本田家的女性都是這樣~就大大不巧了

「呵呵呵呵~那也不是重點啊。」亞瑟看著灣娘困窘的神情,俊秀的臉泛出笑意,他溫柔的說:「這趟來,能看到灣娘小姐這麼有精神真是太好了呢!前些日子聽說本田先生連日無法出外辦公就是因為灣娘小姐的病情,知道這個消息,我與小香都很著急呢...........桌上有花瓶呢?我可以把帶來的花插上嗎??」亞瑟笑嘻嘻的將紅豔芬芳的玫瑰花插到花瓶裡

「啊~謝謝!真是不可意思,非常謝謝您的掛心這這.....這樣啊,給大家帶來麻煩了。,請也幫我轉告小香說,我現在已經康復的差不多了!」灣娘有點害羞的道謝了,沒想到自己的病,竟然會傳的連亞瑟先生都知道了,雖然亞瑟先生長年來都是本田家重要的工作伙伴兼恩師,但是兩家距離遙遠,如果自己的病情連亞瑟先生都知道了,不知道................那麼.....耀哥哥,會知道嗎?還會心疼自己嗎?還是根本不知道。知道了,也根本不在乎?一想到這裡,女孩的心就微微的發疼,眉梢輕鎖。


「唉呀~有點沒有元氣的樣子喔!給你看下我帶來的探病禮物吧!」亞瑟笑嘻嘻的打開了禮盒,裡面有的是烏漆嘛黑的奇異一塊快圓形物品,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盒子,取出盒子,拎出其中紅紅的繩結,亞瑟說:「這是我做的點心—司康餅,這個呢!是小香,要送你的中國結,他說這種中國結,在王府的意思是保佑身體平安的。」

「............................謝謝。」拿著紅色穗子編織而成的龜狀中國結,灣娘呆了呆,來到本田家一段日子了,不知道本田家室有意還是無心,總之是完全將王府一切事物與文化都徹底從灣娘眼前隔絕,包括料理與服飾與親人的近況,說灣娘不在意不焦慮都是騙人的,現在忽然收到親人送來的代表家庭祝福的禮物,灣娘只覺得鼻頭一酸,幾乎要落淚了

「唉呀呀呀~別哭啊~我過來送禮是要讓可愛的女仕開心的,可不是要讓灣娘小姐如同星星般雙眸落淚。」亞瑟勾起了嘴角,眼裡藏著精光,好不溫柔的遞出手帕

「抱...抱歉,我是太高興了,沒想到小香不只記得我,還這麼專程的送我禮物,我真的好高興......」捧著龜狀的中國結,灣娘吻了吻,啊啊~有時候,在本田家待久了,沒有親人任何的消息與慰問,灣娘幾乎絕望的認為是否已經被親人給忘記了嗎?想起上次在新年會上,耀哥哥雲淡風清的再會態度,以及不知是何原因的失約,其實在養病的時候,灣娘真的好害怕.....好害怕........,她怕,如果今天真的死在本田家,是否親人就這麼忘卻自己曾在存在過呢?


好不容易在小茅屋裡等了千百年,等來了耀哥哥的迎接

這次在本田家,灣娘不確定自己是否還能等上千百年.....


「骨肉親情是世界上最不能分割的感情,灣娘小姐無須這麼感動吧!」亞瑟淡淡的笑說:「我相信不只是小香,連王耀先生也很關心您的病情,只是他不如同我是本田家的生意伙伴,恐怕無法自由的來探望您。」


「.......................說的也是」即使耀哥哥想過來探病也不可能進來,女孩咬牙,自己如今只是本田家的下人呢!上次,好像還聽到本田菊與耀哥哥說,債務.......債務???因為債務,自己被賣來本田家當下人,現在耀哥哥一定也因為那些債務發愁而不能得罪本田家吧

「我聽說,本田家強制限制灣娘小姐不得外出呢。我呢~只是不明白本田家何苦這麼不近人情。」看著灣娘拿著龜狀的中國結,千回百轉的眼神,亞瑟知道自己的禮物產生了預期的作用,他說:「親情是天性,並不會影響工作,我即使是收養小香,只要小香願意,他隨時可在休息時間回去探望王耀先生。」


「亞瑟先生真是溫柔的人呢....................而我是沒辦法的,我只是一個下人而已。沒有辦法像香君那樣子隨時可以回去。」露出苦澀的笑,灣娘很清楚自己的自由是被剝奪的

「不要露出這樣寂寞的表情嘛~替淑女解決難題,是紳士的任務喔!」亞瑟誠摯的說

「這......不行拉!帶我回去探視耀哥哥,菊少當家一定會不高興的。我不希望亞瑟先生因為我而為難。」灣娘推辭著,心裡難過的回想到上次在新年會上,菊批評她眷戀哥哥的感情時,那副不屑又厭惡的神態

「灣娘小姐真是溫柔的淑女,不過其實也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喔。」紳士善心的提議著

「兩全其美的方法?」

「是的,本田家不是固定有一天大家都會外出嗎?」亞瑟臉上帶著淘氣,提議到:「冬天即將過去,春天又會來臨,今年我很榮幸的被本田家賞花大會所邀請。我將是第一個參與本田家族大會賞花大會的外頭客人,想必本田家一定會更盡心盡力的準備這場聚會。我如果在賞花聚會上好好的跟本田先生商量生意,在家養病的灣娘小姐忽然消失了幾個小時,相信也沒人會發現,也增進我與本田先生的情誼。」

「這....這真是好主意!!!!」露出了燦爛的笑臉,灣娘激動拍手叫好,簡直是絕妙的主意啊!對阿!耀哥哥無法過來探病!自己偷偷溜回家不就好了嗎?賞花大會,那個全本田家都再會在外面櫻花林,賞花喝酒玩得亂七八糟的歡樂聚會,這個時機偷溜回去最棒了

「看到灣娘小姐恢復精神,我真是太高興了」達成了目的,心滿意足,亞瑟低笑說:「小香的禮物收下了,我來嚐嚐我做的點心吧!我來倒茶」


「啊啊~謝謝~英國的點心真是特別呢~」這麼黑??女孩接過黑黑的餅咬下了好大一口,然後旋即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灣娘小姐?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啊哈哈哈~沒有沒有~那個阿~我可以在喝一杯茶嗎?」

「喔~好的!我這點心要配茶才好吃呢~我在倒杯茶給你。」

女孩與外來的紳士,和樂融融的吃著下午茶與閒聊,兩人心頭都藏著沒告訴對方的秘密,女孩的秘密是她沒告訴外來的紳士,其實她覺得那餅擁有著達到一種兵器的可怕味道,外來的紳士沒告訴女孩的秘密是,自己與本田家合夥的原因是為了一起開發王府中的豐富資源,一起賺取利潤。

這幾年,本田家獨自鯨吞蠶食王府的財產實在太過火,間接傷害了自己在王府的利益,亞瑟期待王府是一個獨立並開放與各家做生意的王府,亞瑟並不希望王府生意成為本田家的專利,更不希望王府全部被本田家侵佔,但面對這樣靈巧又精明的合作伙伴,亞瑟心知得罪不得,只好委婉換了另一個方式,善意的提醒他最親愛的合作伙伴本田菊,做事凡是都要多留些餘地與情面才行


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讓你拿到手的,好歹留些油水給別人吧

不然你用盡心思關在籠子裡,最珍惜的女孩子,會很生氣喔

凡事總無法如你所料的進行的,本田菊。


■■■■後記■■■


說說題外話,那個啊~鴨子好像會為了某個夢想中的菊灣同人本寫篇附錄番外短文

一定是甜的(或許有些酸澀)的菊灣文,在此推廣一下

真的是鴨子夢想中的同人本,高達80P的內容+亞細亞家族設定+菊灣+王耀&阿菊的兄弟情(全部都是鴨子喜歡的萌點)

這麼棒的同人本~有興趣的讀者大人們,在能夠預定的時候就趕快預定吧~免得下手太晚會後悔的


 2009暑期本同人本【日落】支援!!!(請點擊圖片)

健全,正經,全連環,預計80頁,亞細亞、菊中心,主CP菊灣,極東兄弟


首先呢,關於灣娘夢到的那個KISS~其實有很多種可以各自解讀的意思。就不說了XDDD

關於亞瑟的在百年流離戲份與心態,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參考這個文章中的「英帝國在亞洲」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A4%A7%E8%8B%B1%E5%B8%9D%E5%9B%BD&variant=zh-tw

還有關於英日同盟: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8%8B%B1%E6%97%A5%E5%90%8C%E7%9B%9F&variant=zh-tw


關於橫梹小姐

人設是非常早就出來了(幾乎與橫濱同時,畢竟是雙子姊弟)但是一直到現在才有出場的機會,設定上是有著天使面孔的小惡魔美少女,溫良的大家閨秀外表下,興趣是捉弄本田家的男人(除了本田菊以外,橫梹小姐奇異的接收到到這的男人不能整的怪電波,所以神秘的是橫梹小姐跟本田菊也處的不錯,大概原因就是兩人都是雙面人,都是有雙重人格的同類),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動腦袋把那些粗魯又自以為是的男人惡整,然後再露出很無辜的表情,推卸責任,或是嫁禍他人,雖然因為長的美麗又是本田家的小姐外加(表面上)非常嫻淑,所以追求者眾,不過橫梹小姐只把自己的美貌與魅力當作玩弄惡整那些可憐追求者的工具,基本上,現在對於戀愛,她沒有興趣(事實上也有些戀弟,對於仰慕自己的熱血正太笨弟弟有獨佔欲)比起臭男人,她還比較喜歡女孩子~對於長個很可愛,個性卻跟男人一樣粗魯外加沒有心機的倔強灣娘,橫梹小姐也非常疼惜?喜愛?寵愛?偶爾還是會偷偷的整灣娘,只是灣娘遲鈍到完全沒有感覺,對於灣娘的遲鈍與粗神經,橫梹小姐非常喜歡(說來是喜歡單純的孩子),身為灣娘的姊妹掏,所以也會幫助本田菊攻略灣娘

橫梹小姐跟大阪的關係,表面上是小姐與追求者,其實完全不是這回事,同樣都身為本田家的萬人迷,大阪迷死了很多本田家的少女,橫梹也讓一堆本田家的男人跪倒在她裙腳下,所以偶爾才會交往下,大阪最重視的人是菊,橫梹最重視的是自家老弟,他們都很明白彼此的交往只是虛情假意,所以是帶著一些競爭意識的關係,橫梹經常想要惡整大阪(因為大阪喜歡欺負橫濱),大阪也會嫉妒本田菊對於橫梹小姐的另眼相待(兩個雙面人會私談的話提,不太適合給痞子男聽到拉)


最後唉.......................最後,唉..........構思著未來的情節,輾轉苦痛的自虐著..............讓鴨子吼一下

崩潰!崩潰!全都給我去崩潰吧!

總而言之,接著就是賞花大會了,鏡頭要轉向王府了,或許某兩個政黨會擬人化出現喔(炸)現在正在努力的構思角色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