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打扮

跟一個小弟弟約會,應該穿什麼風格比較好?本田櫻審思著
難得陪哥哥到臺*灣出差,她帶了不少衣服。

面對飯店裡大大的穿衣鏡,她看到鏡子上反射出一位清秀的女孩的臉蛋,白淨的臉,烏黑齊耳的髮絲,單薄瘦弱的小身子,整個人顯然很是溫馴

大島和服?連身洋裝?絲綢襯衫?牛仔褲?T衫?

大大的行李箱著各式各樣的衣物,有些是自己買的,有些是家人挑的,因為老家認為女性的打扮視同給於男人的面子,所以兄長從小給櫻打扮的零用是毫不手軟的程度,畢竟最常陪同櫻出門的就是兄長

不過櫻也不是沒有跟其他男人約會的經驗,只是能陪同自幼被嚴密保護的櫻出遊的男性,自然也是兄長精挑細選的優秀人士,所以儘管跟別的男性約會,櫻總是忍不住會在其他男人身上尋找類似哥哥的特質。比方說:拘謹、仔細、男人的自恃、幾乎到疏離的禮貌

只是明天要約會的對象並不是哥哥挑選的優秀男性,在國際會議上他自己主動向哥哥詢問是否能與自己出遊,據說他年紀比自己小了些。個性也很活潑開朗,總之他不像哥哥是那麼穩重大方的優秀男性。


「櫻,如果你不喜歡跟陌生人約會的話,大可回決。」記得當時向自己徵詢是否同意約會的哥哥,是有些緊張,他短短的黑髮邊際薄薄流了一點汗,釋放出淡淡的香氣。事關老家的公共交際,其實哥哥大可命令自己去赴約,但是哥哥是用詢問,並且給自己選擇的自由。

儘管哥哥自己擔下了家裡所有責任,但是他總是希望這些責任不要影響到她。

他大概沒想到難得帶妹妹去臺灣出差,居然妹妹也得擔任友誼大使的任務吧

 

「沒關係,我很樂意,畢竟我也希望跟灣家打好關係。」為什麼會想也沒想就點頭了,大概是因為哥哥真的很少向自己拜託什麼事情吧!櫻知道自己約會對象的姊姊,似乎是在哥哥心尖的人

「這樣嗎?這樣嗎?」似乎是很驚訝她會這麼快答應,哥哥鬆了一口氣又一副更擔心的模樣


B.見面

最後還是決定穿上藍色連身絲質洋裝,配上閃著白金光芒的高跟鞋,戴上珍珠項鍊

這樣打扮似乎太過於隆重,但是畢竟是第一次約會,櫻也不希望給對方留下壞印象,畢竟對方可是哥哥心上人的弟弟嘛!櫻仔細的在鏡子前塗抹自己的妝容。近乎是要去打仗似威的

見面的地點是在某處熱鬧的捷運站,櫻猜想雙方第一次約會應該是去高級餐廳吃飯,然後逛逛博物館或美術館吧?

她從容到了相約的捷運站

由於帶著手機,她想相認不難

「本田櫻小姐!這裡!這裡!」

相認不難,那個小弟弟在她踏入捷運站上的那一刻便用旁人難以忽視的聲音大聲呼喚她的名字

眼前出現的是一位年輕到過份的男孩,他穿著綠色的T恤與牛仔褲,整個是很休閒的打扮,長相很好可以說是英俊的,帶著活撥撥的氣質,宛如下一刻就會跳起來一樣的神氣飛揚,彷彿整個天地的青春都在他身上了

不及格!

不及格!

不及格!

櫻不自覺皺了皺眉頭

對於他的旁若無人的白目嗓門,還有那種過份輕鬆的態度

跟自己約會的優秀男性個個在社會上有地位有名聲,但是從來沒有人敢用這種態度對她

他難道沒想到,今天他可是跟本田菊的妹妹來約會的啊!


C.約會地點


他說約會的地點是祕密,他帶她去了就知道了,他一邊說一邊牽來了摩托車,拎著安全帽,無視她隱隱扭曲的表情

本田櫻沒坐過摩托車,不管是哥哥或那些優秀的追求者通通都是開車一族

開個車有那麼困難嗎?他是想要吃豆腐所以特別挑選了這樣的交通工具嗎?櫻內心腹誹個不停,但是清秀的臉蛋上依然掛著高雅的微笑,淡淡的感謝他今日的邀請

只是一個思慮不週的小弟弟嘛!跟他計較就是自己蠢了。

幸好自己連身長裙並不短,所以也很順利的坐上摩托車后座,櫻把手拎住機車后座,發誓要離前座遠遠的

摩托車呼一下就騎上了公路,臺*灣的太陽好大,風不停的吹刮,本田櫻想今天回去要多少防曬保養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某個湖邊的平台

這邊平台上植了一株珠的老松,姿態崢嶸,邊邊迎著一池湖水,開著一叢一叢的白色海芋,

微風輕盈,除除宜人,遊客三三兩兩交錯其中,無奈沒有任何商店

「今天就在這邊用餐,一邊賞海芋吧!」他如是開朗的提議著

「可是...........」可是她沒有帶便當啊啊啊啊啊!如果要出遊野餐的話,櫻自製的手工便當是哥哥讚不絕口的美味,可是小弟弟又沒有說要出去野餐,所以她也沒有任何準備。現在荒郊野外哪裡生出來的食物???

「放心!放心!我有帶午餐喔!」小弟弟俊朗的臉上帶著開朗(在她看起來很白目)的笑,他往摩托車坐墊一掀,一下提出了幾個塑膠袋


D.烤肉


架起烤架,放下碳火,燒紅黑炭,塗抹豬油,放上烤肉串,塗抹烤肉醬,前後翻面,用刀試肉生熟

他烤肉宛如職業般一樣熟練的

「好厲害!台......台桑,您的職業跟烤肉相關嗎?」櫻很吃驚,剛剛看到小弟弟拎出幾個塑膠袋,她以為他隨便從商店買了一些雜食充數,但是作夢也沒想到才短短半小時,他已經變化出了香噴噴,熱騰騰的烤肉


「烤肉應該是每個臺灣男人都會的吧!不過烤肉是我的得意技能,所以希望小櫻能嚐嚐看。」他爽朗的笑著,很自然的直接用親暱的稱呼叫了她

「小櫻?」沒有人第一次見面就敢這麼親暱的叫她,除了哥哥。她對於他的稱呼非常吃驚

「我們要相處一整天嘛!所以叫小櫻不是比較好嗎?你也叫我阿台吧!」小弟弟毫不客氣的裝熟,一邊遞給她一隻豬肉烤肉串說:「吃吃看吧!然後說說感想。」

「謝謝您,我還要叫台桑比較好。」對方沒禮貌,她可不能跟著沒禮貌,櫻內心腹誹個不停,一邊又不得不在阿台灼熱的眼神下咬下一口豬肉,然後驚呼出聲:「好好吃!」

「太棒了!太棒了!!」阿台非常高興的舉手揮舞,彷彿櫻的稱讚等同職業肯定

「請用不著那麼高興啊!」看著阿台因為自己的稱讚如此興奮,櫻反而有點不好意思起來

「我是高興小櫻覺得好吃啊!其實我剛剛一直擔心小櫻只是忍耐陪我裝笑臉呢!好不容易出來約會如果不能討小櫻高興的話,就太對不起妳了。」阿台皺眉頭苦笑解釋道

「.............咦......」原以為他只是在自我滿足罷了,但阿台居然有仔細的在觀察她?面對那直直揪著自己望的黑眼睛,櫻不知不覺心臟用力跳了一下,她垂下頭細聲說:「我沒有不高興啊!謝謝台桑的安排。」

櫻一回神才發現,儘管在大太陽底下,但是她在榕樹下的遮蓋很涼,湖邊吹拂的微風也很舒服,粉嫩嫩的海芋也很美麗,香噴噴的烤肉也很好吃,儘管不是去高級餐廳也不是去有名的博物館,但是這樣的約會安排的確也挺不錯



E.女性朋友


「小櫻,雞翅串烤好了!很燙呢!我切開來給你吃。」

「要幫忙烤肉?不用不用!你是客人,坐著看我烤就好了。」

「蛤粒+絲瓜+薑絲+鹽=好好喝的湯喔!」

「金針菇包著奶油與黑胡椒,用鋁箔紙包著烤,就會很好吃。」


長這麼大,本田櫻是頭一次遇到一個完全不要自己對食物動手的男人,在老家,她總是給哥哥做飯,跟那些追求者出去野餐,也永遠是她準備手工便當,她今天居然完完全全只需要張開嘴吧吃就好,眼前這位阿台是恨不得連秋刀魚的魚刺也給她挑下來。那過份的照料,簡直是把她當三歲娃娃似的。從來沒有人這樣把自己當小孩照料,真是讓她不好意思,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樣過份的殷勤,她也不討厭,大概是因為他真的笑的毫無惡意吧!

坐在阿台的身邊,聞著誘人的烤肉香,看著他津津有味的說著他的烤肉經,吹來一陣陣帶著荷香的微風,櫻慢慢的微笑,雖然跟哥哥相差很多,但這樣似乎也很開心呢!


「唉!阿台啊!居然遇到你了!好巧!!」

「阿台!你帶著這麼正的妹出來約會!不相報喔!」

「發現阿台了!」


在阿台與櫻的烤肉途中,忽然一堆年輕的男男女女走向了他們,望著他們親暱的跟阿台打招呼應該是他的朋友們,櫻想也沒想就立刻點頭表示招呼。雖然不知道該怎麼說話好————因為阿台經在三秒內瞬間融化入那堆年輕的少年少女們

「不好意思,我去洗手間一下!」拉拉阿台的衣袖,櫻指著旁邊的公廁

「好!妳慢慢去。」阿台點頭答應,一下又被他朋友拉走



櫻緩緩步向洗手間,不知道為什麼步伐有點沈重

可能是因為她身上的高級絲質洋裝貼的太緊,那些臺*灣女孩們都是簡單的牛仔褲或短裙

可能是因為她妝化得太細緻,那些臺*灣女孩們幾乎不施什麼脂粉,簡單的青春就是最好裝飾

可能是因為她腳上的高跟鞋太高了,那些臺*灣女孩都是穿著簡單的涼鞋

剛剛自己還在腹誹著阿台穿著過為清閒,但是等到阿台的朋友一流竄過來,櫻才發現是自己打扮的過容隆重,她才是那個不合群的人。在那片閃亮亮的青春歡樂中,她的拘謹與裝飾都是那麼不合群

在阿台的開朗笑容,她差點忘記了這之間的差距

但是現在與那些臺*灣女孩的對比卻又被狠狠的提醒了

不要再這樣想了,簡直在嫉妒似的,何必呢!一個小弟弟!洗手完走出洗手間,櫻咬牙


「小櫻!這邊這邊!」在烤肉架旁,弟弟揮舞著手,他身邊空無一人

「咦咦,台桑的朋友呢?」櫻吃驚問,剛剛還有一票人,怎麼一下就都不見了

「我叫他們滾蛋啦!不許妨礙我們約會!」對著櫻,阿台擠眉弄眼了一下說:「他們是要去更高的山上露營的,早走也好。」

「可是.........那些女生不是叫你一起去嗎?」櫻才剛說完,就懊惱的咬了嘴唇,討厭!她決不是嫉妒!

「啊啊啊啊!小櫻啊!你千萬千萬不要誤會!她們都是我的普通朋友!只是專門來鬧我的!我跟妳約會的時候,心裡只會有小櫻一個啊!」阿台慌恐的雙手合掌,苦苦解釋著說:「小櫻啊!請妳一定要理解的!我剛剛只是跟他們說今天跟妳約會我有多高興,小櫻那麼漂亮,大家都很羨慕我呢!」

「好了!請不要再解釋了!傻瓜!!!」望著阿台緊張的面孔,只差沒有跪下來詛咒發誓,櫻撲疵一笑,她又不是來抓姦

「小櫻笑起來,超漂亮的啊啊!」阿台興奮的豎起拇指!


F.雨


吃吃喝喝以後,阿台跟櫻收拾著烤肉殘渣,一邊閒聊,櫻有點意外也不是很意外的發現阿台相當健談,不是很意外的是阿台健談,一見面櫻就知道他很會裝熟,意外的是櫻不討厭阿台的裝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莫名的親切,或許是因為阿台總是露出那種只要妳開心我也會跟著開心的態度。

說是沒被男性討好過是騙人的,但是自己身邊的男性,不曾用這樣既熱情又體貼完全沒架子沒自尊的態度對待著自己,阿台說的話題天花亂墜,說他出去全島冒險,說他怎麼行公益反而被捉弄,說他跟姊姊與朋友的相處,總是描述的靈活靈現,毫無隱瞞,爆笑連環

笑的那麼清挑,跟穩重的哥哥一點都不像,可是很親切

雖然是個小弟弟,但是很可愛

聊著聊著,時間就晃一下也過去了,到了回程的時候

阿台依然牽來了摩托車,拎著安全帽說要送她回飯店,不過坐在后座的櫻卻悄悄的把手搭在阿台的肩膀上

沒關係吧!這樣比較安全,櫻這樣想著,不過她也注意到當她輕輕把手搭在阿台的肩膀上時,阿台那瞬間僵硬的程度

就算很會裝熟,還是挺純情的嘛!櫻竊笑

騎車到了半途,天空就布滿了雨雲,阿台急急取出雨衣替小櫻套上


「你呢?」在薄薄的雨絲中,櫻瞪著眼前笑著爽朗的男孩

「淋雨回家,我早習慣了啊!」阿台毫不在乎的說著:「只要小櫻沒淋到雨就好了」

「.............................」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總覺得這樣的感動很廉價....可是她內心有抹柔軟


漫天的雨滴裡,櫻的眼睛也跟著霧濛濛,黏呼呼雨衣貼著前面的硬朗的身軀,傳來一陣溫熱

騎摩托車還是有比車子好的地方———順理成章貼著男人背部的理由。櫻想

阿台的肩膀很厚實,跟哥哥不太一樣,可是不討厭

為什麼,真神奇



G.KISS


好不容易,摩托車騎到了櫻與兄長所居住的飯店

阿台拉著櫻的手跑到了飯店,理所當然得

阿台與櫻倆人站在飯店的騎樓下,櫻先進了飯店拿了毛巾與衛生紙再跑出來騎樓,她遞上飯店的毛巾與衛生紙給渾身濕透的阿台,然後自己轉身脫去雨衣


「唉呀!小櫻還是淋到雨了!瀏海都濕了呢....」阿台說著,他不顧自己身上的水滴,手上的毛巾已經開始招呼了阿櫻

「不要只擦我啦!請擦擦自己。」櫻皺眉看著眼前濕答答的男人拎著乾毛巾仔細擦著自己瀏海,

「濕透了不用擦,當然是先擦沒濕的啊!」阿台理所當然得說著,

他就是如此理所當然得擦拭著她的臉,大掌透過毛巾碰觸著櫻的臉蛋,如此溫柔

櫻抬頭仰視著高著自己一個頭的笨蛋弟弟

好沒禮貌,哪有人第一次約會就這樣隨便碰女生的臉,如果是哥哥的話絕對不會作這種無禮的事情

可是為什麼自己一點都不覺得討厭呢?櫻想

為什麼眼前男孩看著自己臉的黑眸,好像燒著小小火花呢?櫻也不知不覺被那黑色的火花吸引,忍不住瞪著他瞧

在櫻的擬視下,她感覺眼前男孩擦拭自己的大手已經慢慢停頓了下來

倆人互相對望,靠的很近很近,幾乎聞著到身上彼此的烤肉香

啊啊~要接吻了吧........

奇異的,對於這麼不像哥哥的小弟弟的吻,她不討厭

甚至有些好奇

櫻不自覺的閉上了雙眼

1秒

2秒

3秒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嗚哇哇哇哇哇哇哇!!!」

沒有等到吻,反而等來阿台的驚聲尖叫

那一秒,櫻才發現自己作錯了天大的事情.....

他沒有那個意思,自己卻主動的送上了門

她發紅的臉蛋,瞬間雪白一片


H.失眠


忘了跟阿台告別的,只依稀自己好像說了什麼「最討厭了!」。就直接衝回房間

回到房間才發現自己穿的高跟鞋,鞋根磨斷了
出處野外踏青不適合穿高跟鞋,坐摩托車也不適合穿高跟鞋
櫻呆呆的脫下了高跟鞋,懊悔已經改變不了今日


洗完熱水澡,面對兄長的仔細關心與慰問,櫻還是無法恢復心情
雖然平日櫻跟他人約會,必定會細細描述過程報告兄長
但現在她不想跟親愛的兄長分享她的心情,隨便找了藉口她就回房休息


夜晚躺在床上,櫻翻來覆去睡不著

睡不著!睡不著

想到今天的約會

想到阿台

想著他過份熱情又親切的笑容

想到他說的各種話

想到他說:最重視小櫻了   只要小櫻開心我也高興   小櫻沒濕就好了

他說那些年輕的臺*灣女孩只是普通朋友

那麼他搞不好其實沒說出口的是,他也是把她當成普通朋友

只是隨隨便便約會一次,自己到底是當作是什麼呢

所以他不肯吻她

可是他那麼歡喜的烤肉給自己吃,可是他用力拉著她的手,可是他那麼仔細的擦著她的臉,

可是什麼?

似乎什麼都不是?

 

小弟弟太糟糕了,隨便表示熱情也不會有分寸,就這樣輕易的表示親熱,又旋即忘記了

年輕男孩都不長記性,也不了解女人

既不穩重,也不仔細,完全沒考慮後果,跟哥哥差的太多

完全不像哥哥的人,最討厭了!最討厭了!

 


窗外下著連綿的大雨,櫻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想要流淚,

悲慘的卻也覺得自己完全哭不出來,只是初次約會的普通對象而已,要哭啥?

望著高跟鞋那磨損的鞋跟,櫻彷彿也看到自己的心

她的自尊宛如白金高跟鞋般的華麗與精緻,但是卻不耐磨的

摩擦一下就幾乎要碎了,碎成好多片,拼組不回來


 


I.花

經過了連夜的陣雨,台*北迎來了好天氣

由於今天就要跟哥哥搭機離開這塊土地,櫻悄悄的在早晨溜出了房間

她想要趁機多看看這片土地,

這塊土地直到昨天為止對於自己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但是櫻知道從今天起,她不會忘記這塊土地的名字

因為有了自己的回憶在這裡


當櫻剛剛步出飯店的時候就看到一大束海芋

昨天跟阿台一邊烤肉一邊欣賞的花朵,被包裝成一大束呈現在自己面前

有個笨男人一大早捧著花在這邊站崗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阿台捧著海芋,連番的向櫻鞠躬道歉

「........為什麼要道歉?」道歉什麼?為什麼她厚著臉皮等被吻?為什麼自己會是普通朋友?櫻撇開頭,他越是道歉,她越是感到自己處境的悲慘

「可是櫻生氣了,所以一定是我哪裡有作錯!」阿台極力的道歉著

「請不要連道歉的理由都不知道,就過來跟我道歉!」櫻冷冷說著,但是眼淚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開始啪啦啪啦的掉下來

好討厭....小弟弟就是這樣討人厭,這麼白目的自我滿足,把別人弄的更加醜惡

「那就告訴我理由啊!拜託了,小櫻!」阿台用力的握住了櫻的肩膀

「沒什麼好說的,請回去吧!」櫻別過臉,淚水直流


但是阿台不允許,他雙眼熊熊盯著櫻看,看的櫻渾身不自在,他硬聲說:「你知道為什麼我會特別拜託本田先生牽線昨天約會嗎?那天看到小櫻在會議廳外等著本田先生開會,看著小櫻等了那麼久,但是本田先生一出來,小櫻卻笑的那麼溫柔。那瞬間,我就好想認識小櫻啊!求求你了,小櫻!我不要看著妳掉眼淚,這樣分開啊!好歹也讓我知道我是怎麼死的吧!」


「.....................KISS....」望著阿台燃燒的黑色眸子,心臟噗通兩下,櫻自己嘴吧自己動了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果然被小櫻發現了!對不起啊!對不起啊!我不應該第一次約會就妄想要接吻,這樣對小櫻太失禮了!」阿台英俊的臉龐一下子燒成紅鐵板,他邊哀嚎邊拼命的鞠躬道歉說:「真的是很對不起!對不起!因為小櫻實在太可愛,雖然明知道不可以,看到那麼可愛的小櫻!我就覺得好衝動....好衝動........」

「咦咦..........」櫻有點不可置信的望著眼前害羞的像猴子一般扭啊扭啊的阿台,忽然眼淚忘記流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一股好笑,自己昨晚到底在傷心什麼呢?


「我錯了!我怎麼這麼禽獸!小櫻生氣沒錯!我太禽獸了!」阿台懺悔著.害羞著恨不得挖個洞,挖個洞跳下去謝罪


「台桑,您的確錯了!要道歉的話就看著我!」鼓起勇氣,櫻低聲說出口


「對對對對......對不起,小櫻可以生氣,但是請你不要跟我絕交,我保證沒有下次......不敢再動侵犯小櫻的歪念頭.....」阿台戰戰兢兢的望著櫻道歉

「嗯!沒有下次了!」

說完,櫻墊腳親吻了阿台的唇

如願以償—有股甜甜的豆子香氣,味道很不錯

 


「這是台桑色狼念頭的處罰。」含著淚水,櫻輕輕的說著


「唔唔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天天天天天!!!!這是夢嗎?這是夢嗎?..........」阿台摸著被櫻親吻過的嘴唇,整個人簡直像是跳上的鐵板似的蝦子一樣,不停跳來跳去

 

 

見狀櫻搖頭嘆氣想—果然小弟弟還是太嫩了啊!

 

才小小親一下就興奮成這樣,真是拿小弟弟沒辦法,

如果是哥哥的話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猴急的舉動。

不過這樣卻不討厭,為什麼,真神奇,看起來就是不討厭 

櫻優雅一笑,撥了撥秀髮

算了!嫩也沒什麼不好,這樣才有調教的價值嘛~~~~~


 

 

 

■■■■■(後記)

 

雖然沒有仔細說,不過在文中的小櫻可是一個戀兄癖

在還沒認識阿台之前,小櫻完完全全心理只有哥哥的存在

即使跟別的男人出去約會,也只是因為那些男人是哥哥挑的優秀朋友

那些男人有跟哥哥相似的地方,僅此而已

小櫻心裡除了哥哥還是哥哥

認識阿台這個小弟弟後,小櫻才發現居然有一個完全不像哥哥的人,她會覺得好可愛

小櫻的個性是參考些台日交往的菊家女孩所寫的一些趣聞,再加上一點點阿菊的影響

 

阿台的形象是參考灣家的男大學生普遍印象XDDDDDDDDDDD

臺*灣男生追女孩子的時候好像都會殷勤到像奴隸伺候公主一樣XD

阿台之所以會想跟小櫻約會,是看到小櫻對著菊的溫柔笑容,一見鍾情

在阿台的心裡,小櫻是公主(他就是守護公主的奴隸XD)

 

阿台與櫻的相處,雖然櫻內心不停的在OS(跟哥哥不一樣),

 但是主導的還是阿台XD,阿台很會照顧人,雖然乍看之下有點白目

不過阿台可是有著洶湧的熱情,他是用南方太陽做成的男兒啊

阿台貌似很愛裝熟,又很會亂碰小櫻,可是阿台是很純情的唷

在阿台的傳統觀念裡,因為女孩子是那麼脆弱又嬌貴所以不管牽手   接吻  摸摸  上床  可是都必須有隆重的程序

這點櫻大概尚未理解到XD 恐怕要好好調教不可了呢

 

第一次寫台櫻,故事的起源是我想寫個適合春天的浪漫故事

完全不要沈重(所以菊灣不在考量範圍內)然後台櫻點子就冒出來了

又是一堆原創設定,希望大家看了有親切感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361510 的頭像
a12361510

何處是歸途...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攸黎
  • 後面呢後面呢??(敲碗(拖走
    事灣郎耶>///////<
    繼鴨子桑上篇俺妹,這篇又讓我又吼又叫ˇˇˇ(?
    灣櫻好棒~沒想到小櫻是被設定成姊姊呀~
    最後還把自己送上去xdxd

    感謝鴨子桑在晚上也娛樂眾人呀>w<
    (話說...叫阿台...有點=w=



  • 攸黎桑,後面已經完成了喔~(心)
    叫阿台似乎有點聳
    但是這是故意取這麼聳的名字呢
    這樣比較有親切趕嘛(大拇指)

    a12361510 於 2011/02/28 13:05 回覆

  • 焰
  • 台櫻大好!! 半夜來鴨大這果然值得~

    這組合太驚喜了XD 兩人感覺都很到位

    真不愧是某人的妹妹和弟弟阿 哈哈

    同樓上 下篇期待>ˇ<

    PS:頭香殘念 嗚嗚
  • 焰大人,2樓也很不錯啊
    頭一次寫台櫻總覺得有點緊張
    因為是現代的台櫻,所以幾乎是原創設定唉XD

    a12361510 於 2011/02/28 13:06 回覆

  • 火華
  • 台櫻好可愛www
    淡淡暖暖的故事真不錯。
    這篇真的很春天。

    特別喜歡那段關於高跟鞋的描寫。
    櫻子OS的時候彷彿聽到了本音似的。XP
    最後那句調教小弟弟的結論wwwww

  • 火華桑,我覺得春天的感覺呢
    就算清爽又酸酸甜甜 =W=
    雖然很舒服,但是氣候也會忽然轉變
    高跟鞋代表的是櫻的自尊呀

    a12361510 於 2011/02/28 13:08 回覆

  • 流水
  • 櫻一直強調灣郎是小弟弟呢~~~
    (他只是小弟弟而已!我可以包容他的!嗯!)

    阿菊你對櫻的影響好深遠呀!
    不過還是灣郎勝出啦!!!!!

    台櫻好好看>///<
  • 櫻一直強調「小弟弟」
    其實這是櫻給自己類似打氣的咒語XD
    藉由告訴自己對方只是小弟弟,來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

    a12361510 於 2011/02/28 13:10 回覆

  • Nyx
  • 在下覺得叫他「台客」比較適合(眾毆)

    (揉瘀青)
    呃......

    話說我一直很期待阿菊看到櫻親阿台
    不知會發生什麼事(竊笑)
  • 其實鴨子好喜歡所謂的「台客精神」
    菊跟灣都沒有出現
    是因為不希望她們過來搶戲阿

    a12361510 於 2011/03/09 19:49 回覆

  • 釉研
  • 甫開學,考試接踵而來
    但看到新文章
    疲勞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謝謝鴨子大人

    一眼看到標題﹝台櫻]
    還以為是性轉
    嚇了一跳(笑)

    日/本的女孩子(看到的)
    好像總是待人拘謹禮貌,淡淡隔閡
    但是一遇上情人,進展卻是飛快(汗)

    台/灣無論男孩或女孩子(我身邊的)
    平常待人總是大方隨性,互不設防
    可是一碰到愛人,動作卻是遲疑曖昧
    旁邊人比他還著急(難道台/灣比較純情嗎!!?)

    我明明聽說兩國的名族性很像的啊......難道只有節省方面嘛......

    請問,小灣和小櫻若比起年紀,哪個較大一點呢?(對不起我好奇的地方總是很怪)(因為菊比灣大很多嘛......)
  • 小灣和小櫻若比起年紀,哪個較大一點呢?
    理論上櫻會比較大喔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灣對待小櫻像是對待妹妹一樣呢
    難道是因為阿菊的關係?????

    a12361510 於 2011/03/09 19:51 回覆

  • 阿御
  • 很不錯的CP呢!

    看到阿台害羞的像猴子扭來扭去的那段莫名的很有喜感
    在我的印象裡,阿台是一位很叛逆的孩子XD(所謂台客嘛!)
    鴨子寫的阿台真的很青澀明亮,純純的少男情懷啊!(笑倒)

    是說真不知啊台跟小灣平常相處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對於小香跟阿台兩個性格迥異的弟弟,小灣怎麼想的真的好想知道!

    是說鴨子的文真的很好看呢!
    要找到香灣CP的文章真的好少,所以感謝有你的存在!
  • 如果香灣台都是同時存在的話
    在加上NINI,感覺就是充滿喜感的一家庭啊
    台大概是有點天然呆
    所以聞不出香灣那股淡淡曖昧
    不過灣很容易害羞,所以會很擔心被阿台發現XD

    a12361510 於 2011/03/09 19:52 回覆

  • 攸黎
  • 害羞的像猴子一般扭啊扭啊的阿台好純情www
    現在覺得這名字好棒xd
    可惜哥哥和姊姊沒出來串場,要是撞見這一幕一定很好笑=w=

    期待看到小櫻的調教後續(笑)
  • 小櫻到底要怎麼調教阿台呢
    這恐怕又是好幾千字的故事了
    敬請期待(不對!還有後續嗎?)

    a12361510 於 2011/03/09 19:52 回覆

  • lancher
  • 台櫻讚啊!!
    再多來點吧~~
    小弟弟的反撲XD
    (敲碗)
  • 小弟弟的反撲嗎?
    會有嗎?會有嗎?
    鴨子懷疑阿台有沒有這種狗膽XD

    a12361510 於 2011/03/09 19:53 回覆

  • laughter
  • 台櫻真是甜阿~~(蛀牙了)
    期待看到小櫻的調教後續+1
    也想看看灣台兩姐弟(互控?雙簧?)、台菊(我沒有嗅到cp意味唷XD)的互動
    ...不過好好奇喔...之前菊治時代阿台在做什麼呢?
  • 灣台兩姊弟平日是很會鬥嘴的
    不過如果有事情發生是會很關心對方的
    基本上阿台在菊治時代並沒有特別去設定呢
    這倒可以仔細想想

    a12361510 於 2011/03/09 19:54 回覆

  • niji
  • 這篇文太讚了!!喜歡從小櫻的角度看阿台~XDD
    看完真的是要去找牙醫了=w=a(被甜到牙齒蛀光光囉)

    整篇文真的很輕鬆寫意(而且有閃,這很重要XD),角色性格都很貼切的感覺呢!!
    未來還有續文的話就太好了~

    感謝鴨子大~^^
  • 很閃嗎?其實以還好來
    只有親親而已~鴨子覺得挺純情的
    (天音:那是你太污穢)
    未來還會有後續嗎?
    我還沒有點子耶

    a12361510 於 2011/03/09 19:55 回覆

  • 鮪魚蛋
  • 文化差異真是有趣阿
    以下是不負責任調教腦補:
    "嗚.....恩..."在自己房間中這樣熱吻還是第一次,兄長出差代表這幾天房子裡沒有其他人在,這種時候女孩子的邀約代表什麼意義,就算是如木頭的阿台(呆)也該知道吧,就算真的單純到極點只要喚起他身為雄性生物的本能,自然就會有所行動吧....

  • 鮪魚蛋大人
    你是在提供如何調教你的方法嗎?XD
    不過作的那麼明顯,小櫻恐怕會掙扎那一下下XD

    a12361510 於 2011/03/09 19:56 回覆

  • Vilina
  • 阿台好棒...這種溫柔殷勤但其實色大膽小(?!)的青春大男孩最可愛了啦!
    但想必讓習慣對約會擬定戰略(?!)、按照行程選擇衣著、準備便當的小櫻超苦惱啊...XDDD

    很喜歡鴨子對於兩人赴約時候衣著的詳細描寫,小櫻仔細地梳妝打扮表示對約會的重視程度,於是不免在見到阿台一身輕裝出現時傻眼了...XD 殊不知阿台把心思都花到準備烤肉材料上了呀!(醃肉要入味可是很費時的...)

    小櫻,阿台就麻煩妳調教了!和弟弟交往就是因為單純青春才有趣嘛!(喂)
  • 被V桑發現了
    阿台對於烤肉下的很多功夫呢XDDD

    小櫻跟阿台之間對於約會的反應不同
    大概是反映出兩個人個性的關係XDDD

    a12361510 於 2011/03/13 13: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