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有4天不在台灣(通販延至週三處理),通販名單已經在0916更新。這次的點文是豆子先畫圖,鴨子看圖說故事。之前的故事(點擊)


Log20110903拷貝2.jpg 

 


落入那個溫暖懷抱的那瞬間,女孩下意識閉緊了自己的眼睛。

很難形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近乎是反射性的舉動,但是在她思考之前,身體已經自動啟動了防禦裝置。

或許是因為她尚未來得及適應與戀人的親密

或許是因為身體尚未忘記那段羞恥與苦痛的回憶

或許也是因為她在男女情事的經驗欠缺,不知道該怎麼動作才好

 

接下來會是怎樣呢?閉緊了眼眸,灣娘渾渾噩噩的思考著——根據以往的經驗,這種羞人又麻煩的事情,身為女生的她,只要乖乖悶聲忍受就好了。既然在很久以前那麼痛苦都能忍過來了。現在對象是自己戀人那麼更加沒什麼不能忍了。咬緊牙關,一下子就過去了。所以說灣娘不懂,為什麼世界上會有女人得欠男人便睡不著的毛病,依照灣娘的想法,床第之事能享福的都是男人,對女生來說可以說是一個不舒服的義務奉獻

男女之間的親密到底是為了傳宗接代?還是為了證明男人對於女人的所有權嗎?

還是.......還是.........?



「請不要閉著眼睛。」那熟悉的、溫雅又低沈的嗓音在女孩的耳邊輕輕說道:「請,您不要那麼害怕。今晚在下什麼都不會作的。」

「呃........我沒有害怕。」有種被識破的丟臉感,女孩悻悻然的說

「那為什麼灣小姐不願意看看我呢?不是因為恐懼嗎?」男子的聲音像是笛聲般的悠揚噸輒,微微含著一股說不出來的苦悶。

「呃....我沒有不願意啊。」女孩咬牙硬逼自己睜開了雙眸。眼前她立即看到了,心上人那端正秀麗的臉蛋。但是有些意外的是,女孩並沒有在男子的臉上找到任何帶有情慾的神情,他以一種評估審思的觀察狀態仔細盯著她,彷彿是實驗員在無菌室裡頭看著高腳燒瓶似的。被這樣近乎是蓄意的打量,灣娘感到奇異的不愉快,她不甘示弱的說:「你看什麼看啊!」

「我在觀察您,因為怕我對您有什麼誤會了。」本田菊輕輕的說。那好看的眉眼就直直盯著灣娘瞧。

「有什麼好誤會的?我們也交往不少時間了。所以,偶爾親熱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灣娘半逞強的硬是裝作蠻不在乎神態,攤開手說:「該不會是菊在怕,所以才說我怕吧!」

「呵呵,您說的是。的確是在下感到害怕呢。」出乎意外的,本田菊竟然是點頭承認灣娘的說法。

「你在怕什麼。」灣娘微翹紅唇,十足不滿。她可是一個嬌弱的小女人,他竟然說會怕跟她親熱,灣娘有種自尊被刺傷的不爽。

「怕您......怕您......我說不來。」本田菊半是嘆息,半是猶豫。沈吟片刻後他道:「怕被您發現在下醜陋的真面目吧!」

「菊在亂說什麼!哪有這種事情!」聽到男子自貶的話語,女孩生氣的揮舞雙手澄清說道:「菊現在對我非常的溫柔又包容,不管別人怎麼說,你在我心裡是最好的。」

「呵,才不是呢!那是希望博取灣小姐的好感所偽裝的我。」本田菊線條優美的嘴角拉開淡淡的笑容道:「真實的在下,是非常貪心的。」

「菊才不貪心呢,你一直都是毫無所求的對我好。」灣娘想都沒想的說出了她的想法。他們交往以來,本田菊從未有任何要求。一切兩人的約會與交往皆以灣娘的需要為優先考量,與其說是兩人在作男女交往,不如說本田菊近乎是放低姿態無欲無求的照顧灣娘的需要。簡直就是往日兄妹情誼的延長

「才不是毫無所求呢,只是在下所求的多到羞恥的說不出口罷了。」聽到灣娘的話語,本田菊竟然一副好氣又好笑的無奈模樣道:「您都沒有發現嗎?」

「菊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啊!你講講看嘛!」被男子講的好像真的很遲鈍似的,好吧!她知道自己安於現狀而且神經很粗。

「我希望....我希望....我希望....」他沈吟,像是在考慮是否應該將自己對於她秘密全盤托出

「希望什麼?」她急急追問

「希望灣小姐看看我....」男子放低了聲線,那低啞的聲音迴盪在房間裡,宛如嘆息

「菊不是說怕被我發現你的真面目?」灣娘皺眉,這明顯前後不對邏輯。

「嗯,在下的確怕被您發現醜陋的真面目。可是我獨自隱藏這個秘密,卻是很難過呢。」本田菊淡淡笑道:「以前啊!灣小姐以妹妹的身份與我同睡之時,大概作夢都想不到。在下因您引起的情慾如潮而無法入眠吧!」

「呃....因為..因為...」忽然被翻出歷史性的舊帳,灣娘無言以對。其實灣娘一回想到那過去近乎是撒嬌般糾纏著本田菊,央求哥哥寵愛的變態妹妹,她根本恨不得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她只能悻悻然說:「過去都過去了!,至少現在我們可以彼此瞭解。」

「說的也是。那麼先讓在下與您彼此瞭解一下。」

男人忽然伸出雙臂將女孩摟住,然後兩人往床邊一倒。在女孩尚未槁清楚狀況的時候,自己已經全身壓在男人身上,一下下便形成這麼曖昧的姿勢。

「你.你.你...不是說要瞭解一下嗎?」灣娘傻眼了。因為快要睡覺了,現在她只穿著細肩帶背心與小短褲。沒有穿胸罩的柔軟乳峰,隔著一層薄薄的布料就這樣貼在男人的胸膛。全身的重量就這樣壓在男人結實有力的軀體身上。剛剛沐浴完的男性肌肉散發出著潮濕又涼爽的溫度與一股迷人的味道,那是肥皂與主人特有的氣息混合成一股淡雅的香氣。灣娘有一種想要把全身貼上去的衝動,又覺得自己這衝動很可怕。本田菊伸手撫摸她紅嫩的雙唇,一手解開她的髮束。那雙宛如黑色琉璃般的迷人雙眸,正媚眼如絲勾著灣娘的魂魄。

「是的,瞭解下.....」本田菊含笑道:「請您睜大眼睛,看看這樣的我。」

 


「我可不是哥哥,我常常想被戀人所親吻。」他一邊說,一邊輕輕撫摸她的長髮

「我並不純情,我渴望被戀人所撫摸。」他一邊說,一邊舉起她的雙手貼著自己的胸膛。

「我不是無欲無求,我甚至希望被戀人啃咬吞食。」他一邊說,一邊撫著她的紅唇。

「我不是聖人,我想要更多更多兩人的親密接觸。」他一邊說,一邊捧著她的臉蛋抵著自己的額頭。

男子捧著女孩的臉蛋,讓她壓在他身上這樣搖搖晃晃,在極近的距離下訴說著內心深藏的秘密,她只覺得那股甜蜜又苦悶的氣息包圍住自己,讓她幾乎為之暈眩,好像自己已經失去思考能力似的,連回答的話都講不出來。

「但是我很膽小,怕她討厭我那麼貪心。」最後他忍不住自嘲

男子那端正秀麗的臉蛋帶著無可奈何的神態望著女孩,他說:「明明她很滿足單純的交往,現狀如此幸福,在下繼續忍耐與隱瞞才是最好的事情,可是我卻是永遠也不知足。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很討厭。」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你。」女孩呆呆的望著身下的男子,她接著他的話說:「我喜歡為了我忍耐,為了我苦惱的菊。」



「真的嗎?」那是一個疑問句

「嗯,喜歡....喜......」她的肯定句

 

話還沒說完,灣娘的雙唇迅速被含著香氣的舌頭鑽入,他慢慢吸吮著她的唇辦。彷彿在對待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物似的輕柔。

女孩伸手緊緊的抱著身下的男人,內心是既甜蜜又心酸

重逢以來他總是小心翼翼的捧著她.哄著她,生怕她有一點點不歡喜,所以盡可能拉遠了兩人的距離。結果反而弄得兩人比誰都還要生疏的奇怪狀態。尋思自己的回憶裡,好像每次每次兩人相處都是這樣的情況。

越是喜歡的人,越是無法靠近。因為實在太喜歡了,所以反而無法坦承。

因為無法坦承,所以猜疑著彼此的心意。因為害怕對方離開,所以渴望挖掘對方的秘密。

但自己邁開了腳步追,而對方卻也會跟著逃跑。

世界上的戀人們在追逐彼此的心之時,是不是都是都這樣的既苦悶又幸福,既焦急又歡喜呢?

灣娘不知道,在白鶴報恩的農夫在對待他的白鶴妻子的時候,是否是因為這樣苦惱去偷窺妻子的秘密,導致了兩人分離的命運

但是灣娘很清楚一件事情,他是如此的喜歡她,所以她要抓緊她的白鶴,不許他飛離她的世界。

心念一動,灣娘情不自禁的伸手輕輕碰觸身下的男人。


 

宛如魔法一樣,他停下了親吻,那黑色的眸子,抬頭深深望著她,意味深長

被這樣專心的凝視,灣娘紅著臉,忍不住身子顫抖,他有感受到她的心意嗎?

感覺到,她也是那麼的喜歡他



下一秒,男子摟著女孩站起了身子

下二秒,男子抱著女孩走在房間的地毯上

下三秒,女孩被放置在臥房門口

下四秒,臥房房門在女孩眼前被關起

下五秒,灣娘意識到自己突然被本田菊丟到房間外面了!

她剛剛才在心裡發誓不會讓他跑掉,然後她就被本田菊丟出去了



天XXX的!你XXXXXX!

這是什麼奇怪的發展啊啊啊啊啊啊!!!!!!!

 

 

 

「菊!你幹嘛!把門打開!讓我進去!!」灣娘氣憤的咚咚敲著門版!天底下哪有情侶會在親熱時被丟出去,灣娘有一種生火未完全燃燒就被澆冷水的憤怒!

「抱歉,真的很抱歉........再繼續不行。」本田菊用背抵住房門,雙手掩著自己的臉。今晚的灣小姐實在太可愛了。那濕潤又豔紅的可愛小臉蛋散發出一百萬倍的電力,他實在無法控制自己接下來是否能保持理智。只好在自己爆發之前,先將她進行安全隔離。

「菊!給我出來!你怎麼可以把我關在外面!!」灣娘拼命繼續敲打著房門,無奈木門緊鎖。她根本進不去

「抱歉,真的很抱歉........。」因為無法保證自己理智又不敢讓戀人看到自己失控那面的可悲男人,本田菊依然不敢把房門打開面對那可愛到可怕的戀人,只能重複著道歉

「本田菊!你這個大笨蛋!!」灣娘的怒吼,直衝天際

 


■■■■■結果



那天晚上,本田菊堅持不把房門打開。灣娘只好無奈的回客房睡覺。但是她睡不著,一整個晚上抱著棉被,氣憤難平,她作夢都沒想到自己竟然在親熱的時候會被本田菊丟出房門外。她是哪裡作錯了嗎?難道她摸錯了地方,讓本田菊很不舒服嗎?但是本田菊未免也太不給面子了,她沒有經驗啊!哪有人一出生就是高手的?好歹也該讓她練習一下,怎麼可以馬上把她丟出去!

隔天儘管本田菊不停的道歉,灣娘依然氣呼呼的收拾行李回臺灣了

一回臺灣,灣娘打開自家的電腦,直連上了情趣網站。

她決定下次絕對

絕對要掌控全局,不讓戀人逃跑!

 

(後接幸福魔法的R18特典【菊灣/幸福的魔法】特典H文:女王計畫

 

■■■■■後記

 

挖哈哈哈哈!我終於把第二篇點文趕出來了。

據說豆子一開始要畫色氣圖,我跟豆子說不行。這樣不可以

因為點文不能鎖碼,所以圖片不可以踩底線,依照鴨子的個性,圖片如果採了底線,鴨子的文章一定會直接把紅燈闖過去XD



這篇點文有點拖到時間,很久沒寫幸福的魔法了,我一時情緒沒調整過去,三個菊灣故事設定差的有點多,幸福的魔法太甜了,反而難寫,我不想寫的太無意義的放閃滾來滾去......希望還是扣著故事發展的主線感情。所以就......

雖然底下應該很多人開罵阿菊不是男人了(笑)不過,本來故事設定就是這樣~@W@。
菊本來就沒有要打算要對灣怎樣,因為他看得出來灣很害怕.所以只打算作個前戲罷了。誰知道灣會忽然做出「OK」的舉動。把阿菊也嚇到了

 

不過後續因為這樣才會接了女王計畫啊!福利恐怕是鴨子文章中前無古人後也不會有來者?果然要得到怎麼樣的成果就要怎樣栽培啊!

還剩最後一篇點文,應該會寫百年流離的菊灣

故事名字叫「灰姑娘的舞會奇蹟」寫的是灣被本田家大力西化教育的故事

不過阿菊這個王子可是很嚴苛又龜毛的,灣灣恐怕是.......XD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odik
  • 搶一樓(毆)
    沒想到睡前可以看到鴨子的更新啊(扭扭扭)
    鴨子幹得太好了!(親)
  • 感謝豆子的配圖(親)

    a12361510 於 2011/09/17 01:37 回覆

  • 舞澈
  • 噢噢難得用電腦用好晚就看到文值得啊
  • 謝謝~不過請別太晚睡

    a12361510 於 2011/09/17 01:37 回覆

  • Oo洗熊
  • 好甜好甜,
    豆子桑圖中泡泡如果有上色的話,
    肯定是粉紅色的對吧?
    那個令人傻眼急轉直下的劇情
    ,接到特典文~實在是接的太好了XD
  • 因為故事設定是在特典之前
    所以XDDDDDDD

    a12361510 於 2011/09/17 01:38 回覆

  • 悄悄話
  • 杏。泱
  • 嗚挖挖~~新的美食(!?)~~~
    我好幸福喔XDDDDD

    阿菊真是太可愛了(戳~)
    這麼欺負灣灣很不道德啊!
    (拍拍)就安心吃了吧。
    記得留張特等席讓小妹全程觀賞(誰要啊!!

    好期待下篇的XX呀~XX最棒了XD


    話說進電影院看當下最火紅的史詩(9.9上映的)
    滿腦都是鴨家的幸福魔法... ...(啥)
    阿菊的os在我的腦內劇場n度放送,莫非中毒已深←你才知道!
    (Oh~我需要解藥啊)
  • 杏。泱桑喜歡這篇點文
    鴨子實在很高興呢
    不知道有沒有滿足您點文的需要呢

    a12361510 於 2011/09/17 01:38 回覆

  • 莫寒
  • 嗯!一早起來就看見新文文~~~=D
    ((嗯嗯!這一定是好兆頭!XD
    嗚呼呼~其實我覺得小菊很珍惜小灣說~((看他的反應就知道了XD
    所以鴨大大的文一點兒都不色氣說~(=^x^=)
    嗯...在下好好奇特典文文喔~((天音:你麥來亂啦,鴨大大很用心哪!還把文文設定在特典前啊!
    嗯嗯!鴨大大辛苦了!在下幫您按摩鴨翅膀=D
  • 這版阿菊大概是最尊重灣的阿菊了
    謝謝 莫寒桑的按摩>////<

    a12361510 於 2011/09/21 19:34 回覆

  • 雅蕾Butterfly
  • 喔喔!!
    新文章押~~~~
    一天的剛開始就看到鴨子大大的新文
    我想今天的一切一定都很順利啦!

    好甜啊~~ >////<
    這樣的菊好可愛喔喔!!!
    好想要!! ((遭歐
    好啦!菊是灣的啦!!!

    鴨子大大的文好棒!!豆子大大的圖也好棒!! ((幸福中~~
  • 希望您日日都有順利的一天

    a12361510 於 2011/09/21 19:34 回覆

  • 黑櫻
  • 嗚啊~~
    好閃啊~~(戴墨鏡)
    這顆糖還真甜~XDD
  • 鴨子的確覺得很甜啊~XDDD

    a12361510 於 2011/09/21 19:34 回覆

  • 梅羅 Merrowe
  • 好甜好甜...
    我蛀牙了啦!!
    鴨子姐姐要負責((不妳別
  • 要我負責的話.我就改寫黑的故事XD

    a12361510 於 2011/09/21 19:35 回覆

  • 小陸
  • 我好喜歡這樣的發展啊!!!
    反而比起其他的SKINSHIP還要更甜耶!因為阿菊實在太可愛了!!!!><
    每次鴨子大都寫得好真實好細膩讓人好入戲>///<唔唔真是令人害羞!!
  • 這篇的亮點
    是貪心又害羞的阿菊

    a12361510 於 2011/09/21 19:35 回覆

  • 阿德
  • 為什麼阿菊這時候沒有發揮他真正的實力呢?
    鴨子怎麼會這樣的吊人胃口勒
    真是的. #3#
  • 因為這時候的阿菊
    他自己也沒有準備好啊XD

    a12361510 於 2011/09/21 19:35 回覆

  • andless20
  • 真是釣人口味的前戲阿
    對於菊的自制力之強大連灣都看不下去了
    關於灣那些情事奇怪的聯想是從連續劇來的嗎
    從網路上得到的資訊會不會對純情的灣有很大的震驚
    特典的18x文看來得買書才能看呢
    從外星人變成現在的菊真的是轉變了很多
    期待百年流離的點文
  • 話說灣的網路進修
    其實是一個很爆笑得題材

    a12361510 於 2011/09/21 19:36 回覆

  • 九幽冥靈
  • 下一篇文會掉玻璃鞋嗎?0Q0(不要有灰姑娘三個字就隨便下定論!!
  • 鞋子會出場.但是........XD

    a12361510 於 2011/09/21 19:36 回覆

  • 呆沂
  • 這樣的灣灣好可愛啊/////

    and鴨子大出一點瘧文吧!!
  • 好!沒問題
    下一篇點文一定是

    a12361510 於 2011/10/01 11:34 回覆

  • 小咲
  • 哈哈哈~前面讓人臉紅心跳...
    後面的轉折真是好笑!!
    鴨子大大的文筆真好><
  • 謝謝小咲桑的鼓勵^^

    a12361510 於 2011/10/01 11:35 回覆

  • Noctis
  • 哇喔...一進來就是新文章~(也把前篇看完了XD)
    看到後面看到阿菊的反應害我大笑了....灣的反應也很讚!= =+
    非常有那種氣氛阿~

    不過我還是想對阿菊說:你不是男人!XD


    鴨子大給阿菊和灣的設定只能說太洽當了XD

    我想鴨子大其實腦中一定想過後續發展吧?
  • Noctis桑說的是阿
    雖然幸福的魔法早在1年前就出本完結篇了
    但是這故事對鴨子來說還是會繼續呢

    a12361510 於 2011/10/01 11:36 回覆

  • Noctis
  • 我理解XD~畢竟這是心血寫出來的~

    鴨子大是怎麼設定"本田菊"這角色呢?

    總覺得每篇文章的阿菊都有些微妙的不一樣呢XD~(讚!)
  • 因為每個係列的阿菊
    遭遇不一樣,性格就會不一樣阿XD

    a12361510 於 2011/10/05 00:14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