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歐洲村裡獨居於外的蒼應,擁有燦爛輝煌的歷史,獨立而孤傲
她是中/國大宅裡逃家少女,倔強叛逆卻怕孤單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是海盜出身,雙方都非常強氣!!!

理論上亞瑟.柯克蘭與王灣娘是萬年扯不上關係,那僅於理論上,誰叫這地球社區是那麼的小,自從相遇開始,從黑髮腹黑美少年到金髮眼鏡鈍英雄,從本田菊到阿 爾弗雷德.瓊斯,從20世紀鬥到21世紀,亞瑟與灣娘就是萬年的情敵,他們的喜好過於相似,視彼此為眼中釘,肉中刺,誰都看誰不順眼

比方現在他們兩個又開始吵鬧個不停,亞瑟抱怨灣娘總是和王耀鬥氣,讓自己重視的弟弟阿爾日夜煩心

他說:「自己的家內事!少拿來煩阿爾!你沒看到他現在要振興景氣!自顧不暇嗎?」

她說:「我也沒叫阿爾哥哥來管啊!可是阿爾哥哥就是自己在意我在意得不得了~人家也無可奈何~」

少女臉上露出的得意笑容,讓亞瑟想到20世紀初,自己看上的美少年本田,在他們倆好不容易獨處時,本田總是三五不時的打電報回去關心家裡人的情況,那個家裡人,就是眼前的少女,當時本田也是這麼說:「我也沒辦法~明知只是個下人,但就是在意得不得了........」

至始至終,這女人把本田搞的心緒不寧,雖然本田一直說這女人不足掛齒,,但不管發生什麼,甚至到後來與自己與眾人反目成仇時,本田始終不肯讓任何人、任何 糾紛牽扯上這女人,甚至被阿爾一槍打爆時,本田的投降宣言居然包括:「灣娘為王府的孩子,與我一切行為無關。可以懲罰我,但請不要牽連到她。」

那時在戰場,雖然自己是戰勝國,但是亞瑟心知,在情場,他輸的非常慘

這女人肯定是中世紀女巫所轉生,現在亞瑟深深害怕自己的鈍弟弟會不會傻到被這女人迷惑成本田菊第二,不可以!不可以!絕對不可以!上次本田爭奪戰是自己輸了,他親手養大的弟弟,絕對不退讓!

「你們到底要吵到什麼時候啊~英/國都開放台/灣落地簽證了!為了拼經濟!大家要和睦相處才行!你們兩個現在立刻和好。」阿爾如是說著,自從WW2他已經習慣充當地球社區紛爭的裁介者

「哼!看在阿爾哥哥的面子上!」女孩心不甘情不願的伸出自己的手

「呵!弟弟都說了!那我就勉強放過妳!」亞瑟也心不甘情不願的伸出自己的手

但是兩隻理論上應該要握手和好的手,伸出來都是緊握成拳,很明顯,接下來兩隻手一接觸,可能是互毆的開始

「停!!!」阿爾頭痛說:「不要握手和好!你們交換一個親善的KISS吧!就當作是和好KISS吧!!!」伸出手會互毆的話,伸出舌頭總不會互咬吧........

「接!!!接吻!!!我才不要!!!!」灣娘慘叫

「我為什麼要跟這種粗魯又沒文化的女人接吻!阿爾是腦袋壞了嗎?」亞瑟悻悻然

「以前,你不是我說親吻是親善的表示嗎?」阿爾眉頭一挑道:「我希望你們親善啊!所以快快親吻吧!還是說你以前說的現在不算數?」

「................」亞瑟的粗眉毛扭成一團,笨蛋啊!他說的事情從來只能在蠢弟弟身上才算數,但這話可萬萬說不得,他用力嘆氣道:「好吧!算這女人賺到了,我就來教導你大/英帝國,最有文化的親善禮儀!!!你沒親過吧!我就勉強的開導你一下。」

「我才不要你教呢!!」灣娘氣鼓鼓的說:「什麼西方禮儀嘛!!本田哥哥早就教過我了!阿爾哥哥也教過我呢!親就親!不需要你的開導!!!」

「那就快親吧!!!」阿爾好氣又好笑替鬥氣的雙方下了結論

金髮男人握住黑髮少女的肩,兩個人都彼此死瞪的對方,然後同時用力撞擊對方的唇

【碰!!!!】雙方的牙齒都狠狠撞上對方的唇,撞擊力道之大,嘴角都冒出了血絲

「痛!!!痛死了阿!!你到底是不是女的啊!你閉上眼睛讓我親就好了啊!」亞瑟氣急敗壞的叫罵,他還是頭一次在親吻時受此屈辱!!

「你他媽的痛死了!憑什麼我一定只能被親!我也要主動啊!!」灣娘揉著嘴角,以不輸亞瑟的氣勢,狂吼回去,亞瑟當場恨不得掐死這沒文化、沒教養的粗魯女,真不知道阿爾到底看上這粗魯女哪一點!

「好了!好了!叫你們親吻是為了和好!可不是要吵架!誰親誰用猜拳決定!!」阿爾無可奈何的勸架著

雖然對於阿爾的決定不滿意,但貌似沒有更快解決的方法,於是亞瑟與灣娘快速的

「剪刀!石頭!布!!!」

男人出了石頭,少女出布

「贏了!~贏了!~」女孩伸出手掌歡欣鼓舞~呼呼~阿爾哥哥說過,亞瑟最喜歡防守了,所以絕對會是石頭!!!

「可惡!!!」自己出石頭的習慣怎麼改不過來,亞瑟咬牙道:「要親快親吧!!!」他閉上眼睛,慷慨就義!!

「哼哼!就讓你領教領教老娘的技巧!!!」灣娘得意興奮的靠近了亞瑟

亞瑟閉上眼睛,等待灣娘吻上自己,老實說他挺好奇灣娘的吻功為何,應該挺不錯的,不然怎麼會讓本田、王耀、.阿爾、法蘭西斯.一幫子男人對她神魂顛倒呢~ 其實說自己對這女人完全沒動心過是騙人的,很久以前,他也曾強求王耀,讓他有機會跟灣娘獨處,但久而久之,亞瑟發現灣娘更重視其他人,以前灣娘總看著王 耀,然後她的重心轉向本田,現在她只繞著阿爾轉,雖然百年來他們的命運始終相依相伴,但這傢伙的心居然不曾正視轉向自己

是氣惱,還是不甘,亞瑟也說不清楚,只是不知從何開始,找到各種機會,他總忍不住要找灣娘麻煩,最好惹到這女人憤怒到失控的地步,這樣這傢伙就會專心看著自己了吧!起碼,在她非常生氣自己的時候~

老實說亞瑟覺得,氣嘟嘟的灣娘,相當可愛~

回憶了半生,怎麼這女人的唇只在自己的鼻尖跟唇邊不停的摩擦而已,那淡淡的梅花香惹的亞瑟心癢難耐,卻惡質的不肯正面攻擊給個痛快,直到好不容易正在接吻了,難道此時這臭女人還要整他嗎?

亞瑟睜開眼睛,發現灣娘閉上眼,嘴唇無差別的的在自己臉上摩擦,很明顯非常的不得要領...............這死女人不是說他很會接吻嗎?這可惡又愛逞強的笨蛋女人!

「夠了!!!看著我!」亞瑟低聲,扶住灣娘,發現自己牛皮吹破了,那女人瞬間燒紅了臉蛋,顯得格外嬌美誘人,亞瑟嘆氣道:「你也想好好趕快親吻完吧!!!」灣娘羞的點頭如倒蒜,亞瑟放軟了尖銳的眼神,顯出一抹溫柔,朗聲說:
「高貴的女士!麻煩您閉上美麗的雙眼,讓在下有這榮幸,獻上招呼吻好嗎?」

然後那笨女人總算乖乖閉上她的大眼,那瞪著自己,就會讓他心緒大亂到想要整得她哀哀叫的明亮雙眸,宛如沈睡在宮殿的睡美人般乖巧的等著自己親吻

居然等到這時候,真是好不容易,亞瑟驚覺或許自己在這漫長的歷史路途中,在不斷鬥爭與找灣娘麻煩的日子裡,或許就是在等待,這女孩全心全意等著自己的時候

不是王耀,不是本田,更不是阿爾,而是亞瑟.柯克蘭

忘了旁邊還有阿爾,忘了那一切該死的源由
依稀回到百年前他第一次看到這女孩的時候,那抹驚喜與心動

長長的嘆了口氣,亞瑟終於吻上灣娘的唇,心滿意足的

-----------------

後記:亞瑟灣.......老實說沒想過耶~若不是ujfkal77桑出的題目
鴨子絕對想不到兩者其中關連,於是就找找角色資料,放著讓角色自己發展
(作者充當阿爾的角色~XDDDDDDDDDDD)
好不容易寫完以後卻覺得覺得亞瑟灣好萌,肯定是鬥氣吵鬧的小冤家
兩個出身與命運都是如此相似的人~說不定也很配呢???

希望此文,ujfkal77桑不嫌棄
(天音:三次接吻兩次都失敗了!真有臉說啊!某鴨羞恥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