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12:偷襲!!!】

圓圓的月亮,從上空映照在本田家,本田主宅裡中心和室,門扉半掩,迎來這一地秋月光華,在本田少當家所居的和室裡,長刀被收回在木桌下,長槍靠牆豎立著,各式各樣的文件帳本三三兩兩被整齊的放置在櫃子裡,和室上的褟褟米已鋪好了床,低啞軟棉的喘息男聲慢慢融入寂靜的夜裡

「嗯————啊—————嗯————」

青年平躺在床,隨著女孩撫摸的力道,雙手在身體上游移的位子,舒服的呻吟著

「嗯.嗯————灣娘,那邊不行————不行————再摸下去會我會受不了~~~」

女孩紅著臉,右手抽離了青年腰際,改轉向上頭揉捏

「啊~~~~~嗯啊—————這裡就對了!慢慢按下去!太用力,我會痛的......嗯~~~唔————舒服————舒服————妳的技巧不錯嘛................呼........呼...........啊啊—————喔—————」

春意蕩漾的男人甜膩嬌吟充斥在整個和室,女孩身體打顫,俏臉快燒出了水來,雖然撫摸男人的雙手沒有停下來,但是女孩已經到了忍耐的極致邊緣,神經斷線

「嗯喔———喔—啊—————嗯————」男聲的喘息,轉為急促..........












「本田菊!!!!你他媽的繼續鬼叫鬼叫!!!!
老娘我就不做了!!!去你他媽的!!!!
按摩一下!!!有必要叫的像隻雞嗎???」


一拳狠狠搥在男人背上!!!灣娘憤怒的吼叫,她現在恨不得把這死變態的無恥喉嚨給掐斷!!!以前在王府,耀哥哥教灣娘如何按摩時,耀哥哥只是閉著眼睛,安靜享受,哪像本田死變態,才捏個兩下叫的好像被XX又XXXX的淫盪下流樣

「說我是雞未免太失禮了吧!!我叫,是在稱讚妳的按摩技術很好!就像吃拉麵把湯喝光是對拉麵師傅的讚美一樣..................」被打斷舒服到極致的天堂按摩時光本田菊,平躺在床上,翻身正向面對灣娘,懶洋洋的笑

「我幫你按摩,是因為你說肩膀酸痛又天氣熱,所以睡不著,所以幫你捏下,讓你放鬆趕快睡覺。」灣娘羞憤交加的怒吼:「我幫你按摩是要你放鬆睡覺!你一直鬼 吼鬼叫!怎麼可能睡的著啊!我不按了!換搧風!!!」灣娘拎起紙扇,那是本田大變態說,等下按摩到按到他舒服的時候,要搧風助他入眠的道具

「可是我身體還不夠放鬆啊......」本田大變態,抬起雙眼濕潤,低聲說:「再按一下嘛!灣娘,反正搧風只需要用一手就好了,另一隻繼續替我搥一下吧...............好嘛~灣娘!」

「那你必須給我閉上眼睛睡覺,不可以出聲~出聲就拉倒!」灣娘板著臉聲明條件,本田大變態睜大雙眸求人的模樣,居然有一種說不出的可愛,真是太無恥+犯規!

「好吧~那你幫我搥搥背部,我會忍耐不叫的.........」本田菊翻過身去,閉上了長長的眼睫毛,享受灣娘搧風與捶背的特級服侍

灣娘咬牙切齒,左手替眼前這妖孽搧風,右手則不停的輕搥這妖孽的肩膀與背還有腰,他媽的!她原以為本田只是個變態虐待狂而已,今晚才發現本田另一面還是個 淫蕩的妖孽,晚上的本田變態虐待狂,把平日的冰塊臉一放軟,清冷的嗓音一帶甜,充滿暗示的舉手投足彷彿都在邀請人:快去XX他 阿.............他很喜歡被XX啊.......

不行!不行!她要冷靜!她要冷靜!!!左手繼續搧風,右手繼續槌腰,灣娘閉上眼默唸起了女誡,那是耀哥哥家教第一課,女子應當貞重而矜持,名節乃為女子生命之首要,要常保心緒潔白清靜,絕不能辜負耀哥哥給自己的教養與期待

把女誡默唸了十次,深呼吸了幾口氣,灣娘才感覺到心跳回復到平日的次數,然後灣娘鼓起勇氣正眼打量起讓自己剛剛方寸大亂的妖孽本田,那死傢伙現在雙眸合閉,嘴角微開,身體隨意攤在床上,顯然在搧風+捶背的雙重服侍下,舒服的直接進了夢鄉

灣娘嘆氣,放下了紙扇,右手還沒停下捶背,她想好好給這愛自虐虐人死變態來一場完整的按摩,實際按壓下,她發現那死變態肩膀與背筋不是一般的僵硬,是非常 的僵硬,應該是長期的正坐造成背部神經壓迫,理論上現在的本田妖孽應該一座久了,就容易酸疼,但貌似本田妖孽彷彿沒有痛感神經似的,每次看到他,都是那萬 年一式的端正坐姿

「怎麼這麼愛逞強啊.......明明應該多休息的說~」灣娘悠悠嘆息,左手開始捏起了本田菊的肩膀,隨意打量了這死變態的安穩睡臉,灣娘有點發楞

說真的,她還是第一次好好認真的看著本田菊的臉,每次跟本田菊對峙,總是又氣又急又怒,注意力根本沒放在他的外觀,今天這一瞧,這一按摩才發現這傢伙果然是天生淫蕩的有當妖孽的本錢

本田菊的皮膚雪白細緻的不輸女孩,他有一雙深邃的眼眸(雖然百分之90閃著惡意),還有長長濃密的眼睫毛(雖然每次煽動睫毛時準是有了壞主意),小巧的鼻 子(雖然只會冷哼),以及紅潤的雙唇(雖然狗嘴裡永遠吐不出象牙來),可說是相貌清秀端正的美少年(雖然盡會會擺著冰山臉,還沒膽打量,就先被他S的凶猛 氣勢給壓倒了)

而且從第一次見面,灣娘就發現,本田菊身上有股很好聞的麝香,若有四無的縈繞在本田菊身上,只有在非常靠近的時候才能清楚辨別這味道,比方現在,經過剛剛一番遮騰,她現在鼻端就纏繞著本田菊特有的味道,像酒般讓人暈眩

身材.............說句實話,根據剛才的一番按摩,本田菊的身材真的很不錯,雖然比耀哥哥還要矮小,也不比耀哥哥肌肉渾厚,但是本田菊的身材修長而結實,尤其那身好皮相,只要輕輕施力,本田菊那雪白的皮膚就會慢慢泛紅,宛如春天的緋櫻般的豔色,好不誘人

這傢伙幸好不是出生在王府,聽說清朝老爺那票皇親國戚頗好男色,本田菊這等上好貨色要是人在王府,怕不被那群急色鬼給吃乾抹淨了 去...............說到王府,灣娘忽然想起以前耀哥哥也有壓力重到失眠睡不著的時候,那時耀哥哥會放置王府特製的桂花薰香,那帶有安眠與放 鬆的效果,下次請京都老爺爺去跟耀哥哥買一些回來給本田菊吧,不然每晚這樣遮騰下去,下次失眠到要肺炎的肯定換成可憐的自己

「你這白癡!都不知道很多人很擔心你啊!」湊近本田菊雪白的耳朵,灣娘輕聲罵著,反正他現在睡熟了也無法回嘴,雖然這樣很沒種,不過灣娘還是很痛快!鼻端 傳來陣陣的麝香,那是本田菊的味道,灣娘覺得自己真的有點累了,本田菊好不容易睡著了,其實自己也快倒了,感覺自己的腦袋化作一個一個的餛飩,湊近了本田 菊的俊秀的臉,灣娘有點捨不得離開,畢竟那傢伙那麼安靜乖巧到隨便自己觀賞的時機實在很難得!!!還有啊!那傢伙的嘴怎麼那麼紅潤啊!看起來觸感非常有彈 性,足以到讓自己自卑的程度

要是趁機咬一口,不知道是啥感覺

反正他睡著了,應該沒關係吧???

這樣不太好吧..............

那唇真是紅潤到比草莓還要誘人

他可是變態耶.........雖然是長得很好看的變態........

今晚自己那麼犧牲,他也該回報自己一下

反正這死變態肯定初吻早就沒了.....


像是著了魔,中了邪,女孩的手雖然沒有離開少年的肩,臉倒是越來越靠近少年的臉,形成一個有點重心不穩的偷襲姿勢?!

當女孩的唇好不容易靠近少年的嘴時,由於女孩的手與臉離的太開,腰際把持不住全身重量,一時女孩整個重心不穩的往地上一滑,親沒親到,整個額頭倒是狠狠用力撞上少年的頭!!!

【碰!!!!】和室裡響起來清脆的腦殼撞擊聲

「痛啊!!!!!」在和室裡旋即響起了受害者的哀嚎

「對對對對對.......對不起!!!」發現自己晃神到做了怪事的灣娘,急忙跳開三大步,完了!完了!完了!好不容易哄睡的惡魔,這下居然被自己幹的傻事吵醒了,灣娘現在嚴重的頭疼,無論是心裡還是身體上的

「白痴啊!」本田菊坐起了身,按著自己的頭怒吼,剛剛灣娘幾乎是用全身力道狠狠撞了自己的頭,他吼:「你這白痴!連接吻都不會嗎?偷親的話,要先把手壓制 住在對方兩側,這樣才好施力靠近對方!!!哪有人邊捶背邊偷親的!!!會滑倒也很正常!你怎麼智障到這程度啊!!!!~!!!」

「你.........你......你.........你怎麼知道我要偷親你!你不是睡著了嗎?」剛剛作的虧心事被戳破,灣娘羞憤到身體打顫,她作夢都沒想到自己居然中邪到對本田大變態幹了下流事..........

「被人邊流口水,打量到快撲上來的程度,誰都睡不著吧!」手掩著額頭,本田菊扯開嘴角,惡劣的笑說:「念在你這麼盡心盡力服侍本少爺,又不好意思在我醒著的時候動手毛手毛腳!所以本少爺給你一個偷襲的機會~誰知道你這白癡搞砸了!!!!」


「誰想對你動手毛手毛腳啊!!!」灣娘氣惱大吼!!!

「那剛剛是誰要親上來的!」本田菊笑得好不諷刺

「誰知道你這個卑鄙小人盡騙我伺候你,然後給我居然裝睡!!!」灣娘現在只恨不得挖個洞,跳進去,她羞憤大叫:「要睡不睡隨便你了拉!我要去睡覺了!」

連滾帶爬跳起往紙拉門跑去,然後用力拉上紙門,灣娘恨不得現在立刻跑到離這死變態最遠的地方

「槍,放在我這裡可以嗎?」少年清淡的嗓音帶著戲謔,往隔壁傳來

「我——要——睡——覺——了——!!!!要過勞死,你自己去吧!!不要吵我睡覺!!」灣娘怒吼,拉上紙門,灣娘衝往自己的棉被蓋住自己,詛咒發誓1萬次!!!!自己以後絕對不到隔壁房間,自取其辱!!!!!

「紙門都快被你拉壞了~」隔壁的變態,裝模作樣的悠悠嘆氣道:「我看得換個可以上鎖的鐵門,不然哪天我是怎麼失身的都不知道............先看看今年本田家有沒有預算替我裝個保護貞操的鐵門好了。」

隔壁又傳來紙張的稀疏摩擦聲,很明顯,經過一夜遮騰,本田家第一工作狂又要開始工作了,那麼剛剛自己的委屈犧牲,還有鬧出來的天大笑話,到底為了什麼!!!!??


「你—去—死—吧——」


這是灣娘唯一想的到的回答。

---------------------------------------------------------

咳,靈感是來自於,日本觀光客很愛台灣的按摩
在士林到處都可以看到按摩店裡有日本觀光客
還有,有些人的確在按摩時發出的聲音很~棒...........(低頭)

還有,關於菊君的身體描寫其實是跟主線劇情相關的,相信我,不是乘機宣洩某鴨的菊總受惡趣味(天音:你在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好吧~我知道我自己越來越齷齪了,灣娘!!我對不起你~~~(掩面哭泣)
我發誓下段劇情會盡量拉回故事主線,不讓灣娘繼續無限制暴走了......

PS.關於開頭菊君的呻吟,那是S菊故意在灣娘面前發出的聲音,
那傢伙天生忍耐力驚人,並不是會把自己敏感的情緒表露在外的人

但................一方面壞心的想捉弄灣娘(看灣娘焦慮,是S菊的興趣)
一方面來也有點「誘惑」灣娘的打算(我說菊君其實你很期待被灣娘壓倒吧!)

所以非常的失態.........好吧~走主線劇情的話,本田妖孽要鬼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